电影《白狮奇缘》定档7月31日 猛宠治愈2020年

2020-07-28 11:48:5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米娅与小白狮暖萌互动

母亲轻抚奶萌查理

网易娱乐7月28日报道 由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主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导演的“猛”宠治愈系法国电影《白狮奇缘》正式宣布定档7月31日,成为影院复工后率先上映的影片之一。影片采用真实狮子出镜拍摄,热血少女米娅与呆萌白狮结伴成长的故事温情脉脉,将成为这个特殊时期抚慰人们心灵的一剂良药,为2020注入能量。

“猛”宠变“萌”宠

电影《白狮奇缘》讲述了少女米娅和稀有品种白狮查理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一个是生长在非洲草原的“猛宠,一个是个性十足的热血少女,一人一狮,在广袤的非洲草原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冒险。

影片主角查理是一只稀有品种白狮,据不完全统计,这种品种的狮子全世界已经不足20只。与非洲大草原上望而生畏、鬓毛蓬松的狮子王不同,白狮查理拥有一身白茸茸的毛发,无论是软萌的白狮幼崽,还是长大后憨态可掬的模样,都十分能俘获人心。正是由于这只白狮的存在,渐渐改变了叛逆少女米娅,让原本对于非洲农场生活不满意的米娅开始学会成长。

三年真狮拍摄温暖治愈人心

在影片外,制作团队也颇为用心,花费三年时间拍摄本片。饰演米娅的小女孩丹妮·戴·维利尔斯与白狮共同生活三年,戏内戏外,人与动物悉心相处,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少女与白狮的奇妙友谊令人感动。

除此之外,《白狮奇缘》还重新解读了人与自然关系的另一种可能,影片中,米娅与自然世界的亲近、对大自然中各种生物的热爱,能让在钢筋混凝土建筑里生活的我们收获一份来自于大自然治愈。目前电影已经开启全国预售。

非洲原生态草原取景

电影《白狮奇缘》取景于辽阔的非洲草原,画面延续了法国电影一直以来的清新自然风格,打造了一场真正能让眼睛和心灵得到休息的视觉盛宴。众所周知,非洲热带草原占整个非洲面积的三分之一,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热带草原区。在非洲草原上,各种野生动物蓬勃生长,斑马、羚羊、瞪羚、长颈鹿等混合聚集成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动物群落,影片正是发生在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在影片中,你能大饱眼福,看到非洲疣猪、斑鬣狗、水鼬等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

电影《白狮奇缘》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将于7月31日在国内上映。目前电影正在预售中。

少年查理在阳光下散步

威风凛凛查理在草原上奔驰

小萌狮查理与大家的第一次见面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