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首曝海报 妹妹张子枫升级当姐姐

2020-07-28 11:48:2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电影《我的姐姐》首张海报

网易娱乐7月28日报道 由殷若昕执导,金像奖最佳编剧游晓颖亲自操刀剧本,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黄踢踢、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的温情电影《我的姐姐》近日于成都开机。今日(7月28日),影片首次曝光海报。

《我的姐姐》围绕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展开了一段细腻感人的亲情故事。

在电影《我的姐姐》首张海报中,姐姐与弟弟相互依偎着,望向未知的远方。从《快把我哥带走》后,张子枫清新可人的妹妹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而此次在电影《我的姐姐》中,她正式升级成为姐姐,开启一次全新的身份转变。

电影《我的姐姐》是张子枫与导演殷若昕的第二次合作,是编剧游晓颖继《相爱相亲》后的又一部亲情题材作品。游晓颖凭借《相爱相亲》拿下了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和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编剧奖。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