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塔历险记之记忆森林》今日上线 一场关于勇气和回忆的奇幻之旅

2020-07-27 17:15:5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西安盛和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联艺术文化中心出品,北京盛和星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高建文、曹诚担任出品人,高嘉、刘序浩担任制片人,程洋茜、曹诚、刘旭浩、李波儿联手演绎的网络动画电影《小塔历险记之记忆森林》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为帮妈妈找回记忆 天才少女踏上奇幻之旅

  电影讲述了自从爸爸去世后,小塔妈妈每日郁郁寡欢,纯真善良的少女小塔为了安慰妈妈并成为妈妈的依靠,阴差阳错下走进了神秘的答案小铺。在这里,有一只名叫“小Q”的会飞可爱小粉龙,还有一个大鼻子爷爷“老密”。老密告诉小塔,他可以为小塔解答一切她想知道的事情。

  在小Q的帮助下,小塔用最心爱的怀表交换了可以使人忘却不开心事情的“忘忧光光器”,并用它消除了妈妈关于爸爸去世不开心的记忆。然而令小塔没想到的是,妈妈也同时忘记了爸爸已故的事实。为了帮妈妈重新找回记忆,小塔带着忘忧光光器急忙跑回答案小铺,无奈在路上不小心摔坏了忘忧光光器,忘忧光光器带着小塔打开了光怪陆离的忆世界的大门,在这里小塔遇到了和善可爱的忆狗、神奇的飞天蘑菇、充满力量的树人、渴望力量的西帝……在忆世界里小塔踏上了充满勇气与回忆的奇妙之旅。

  部分情节忍俊不禁 细节妙趣横生

  《小塔历险记之记忆森林》讲述了一场关于爱与勇气的奇妙探险之旅,给予观众不同层面的感动。从影片中可以看到成长需要不畏困难,前进需要朋友之间团结互助,过去的回忆是为了我们更好地前行,爱是超越一切的存在。《小塔历险记之记忆森林》同样也充满了令人忍俊不禁的情节,小粉龙小Q第一次出场就在线飚舞;被困在书房的大鼻子爷爷老密好不容易打开了门,一转身不注意又将自己锁进了书房;大怪兽西帝现出真身时出现的反差萌,等等情节让观众观影过程中可以在笑声中度过。

  影片中的细节部分处理的也真实有趣。小塔初遇忆狗时二人的动作和神态体现出他们的对未知的恐慌;骑着会飞的蘑菇时,悬崖两边的兔子尸体和忆狗的动作表情,体现了这次旅途的危险和小塔不怕困难的决心。故事中也穿插着一些可爱的细节,故事片头有一个两只兔子争抢一个胡萝卜的镜头,胡萝卜的表情仿佛在说“我太难了”,本片用最有趣的镜头描述最简单的故事,让青少年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潜移默化的成长。在影片的配乐上,音乐的节奏舒缓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而变动。这些细节上的真实,丰富了故事的可信度,拉近了虚拟角色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小塔历险记之记忆森林》将于今日登陆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