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无辜囚徒》定档8月7日 直视伤口重焕新生

2020-07-27 15:57:4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无辜囚徒》手绘板定档海报

《无辜囚徒》手绘板定档海报

网易娱乐7月27日报道 由四川榕树花开影业有限公司和四川影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戴维执导、金灿担任制片人、廖左右编剧,童苡萱、史元庭、栾蕾英、钟小丹等演员主演的现实题材影片《无辜囚徒》,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宣布8月7日全国上映。

《无辜囚徒》由真实事件改编,是中国首部关注被侵害儿童成年后生存现状故事电影,首度揭开了童年噩梦对受害者生理与心理带来的巨大而持久的伤害。影片在正视伤口的同时,也传递了一种用包容与爱治愈童年伤害、走出阴影、重焕新生的温暖正能量。

作为电影院全面复工后定档的院线新片之一,本片凭借敏感题材,对现实话题尖锐、大胆探讨,以及温暖情怀和勇气,获得多个国际电影节提名与奖项,备受专业电影人认可。片方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的上映,呼吁更多人关注社会现实问题,关爱儿童,提高民众防范意识,让悲剧不再发生。

《无辜囚徒》讲述了童年遭受成年男人侵害的陆景(童苡萱饰)和宋清歌(栾蕾英饰),一直难以走出噩梦阴影,作为同居密友的两人相互依赖,相互舔舐心灵伤口,但因两人生活态度和人生际遇不同,生命轨迹发生分化,最后一生一死的故事。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