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金刚传》杀青,开启新功夫喜剧篇章

2020-06-04 16:08:43 来源: 青春娱乐网 作者:

  6月1日,由企鹅影视出品,东阳绅士新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崔炎龙执导,巩汉林、林子聪、朱琍娅、王雷方等演员主演的新功夫喜剧电影《大力金刚传》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杀青仪式。

  巩汉林、林子聪首次联手合作,引发粉丝期待

  影片讲述了火头僧惠真(林子聪饰),在师门被道恒(王雷方饰)率众抢夺金刚阴煞秘籍差点被灭门之时,临危受命保护秘籍。在逃亡的过程中遇到小飞蝉(朱琍娅饰),并在小飞蝉的师父道觉(巩汉林饰)的指导下苦练金刚神功来对抗道恒,却在与道恒的对决中揭开了道觉隐藏的另一面和小飞蝉的真实身世……

  据悉,这是巩汉林老师首次参与拍摄网络电影,也是首次与林子聪合作,喜剧之王与喜剧达人的联手,让电影《大力金刚传》备受粉丝期待。无论是角色身份还是形象造型,此次巩汉林老师和林子聪在影片中都有着颠覆性的改变。林子聪大战巩汉林,“胖子”与“瘦子”的对决,笑料不断,精彩不断。

  新人演员朱琍娅在影片中的表现也颇为亮眼,面对高难度的功夫打斗场景,她不服输、有拼劲,将背负杀父之仇、聪明善良、单纯可爱的小飞蝉演绎的活灵活现。

  拍摄过程苦难重重,终成大力金刚神功

  作为一部新功夫喜剧电影,《大力金刚传》中打斗场景颇多。为了呈现更好的画面效果,演员们很早就进组进行武术训练;在拍摄的过程中,很多的打斗镜头一拍就是十几遍,在30多度的烈日下一遍遍拍,演员们经常都是汗流浃背,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在拍摄中,剧组在横店还遭遇了极端天气大冰雹,冰雹如鸡蛋般大小,许多横店本地人都表示,从没见过这么大的冰雹。众多的辛苦和磨难,只为练成“神功”,给观众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力金刚传》之所以被称为一部新功夫喜剧电影,是因为影片在保持喜剧特点和功夫场景的基础上,融入了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二次元动漫元素,打造中国漫威式英雄。《大力金刚传》作为东阳绅士新蜂影视原创计划—新功夫网络大电影12部系列的第一部,开启了新功夫喜剧崭新的篇章。

  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艰苦拍摄,《大力金刚传》现已杀青,即将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中国漫威式英雄、笑点满满的喜剧桥段、巩汉林与林子聪两位喜剧人的精彩对决……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力金刚传》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