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爱上幻想女友,《我的妄想症男友》浪漫来袭

2020-05-27 16:23:43 来源: 半岛网娱乐 作者: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精神世界的满足。他们追求生活的仪式感、爱情的仪式感等等。仪式感变得越来越重要,逐渐成了人们放松派遣压力的出口。由此催生出了一批甜宠影片成了生活仪式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了人们辛苦一天用来安慰自己的一颗五彩糖果。

  今天,就有一部超甜的奇幻电影《我的妄想症男友》在优酷浪漫上线了!影片讲述了霸道总裁爱上小作家的奇幻浪漫爱情故事,片中男主顾义是个多金的霸道总裁个性冷酷患有严重的妄想症,女主宋科科则是颓废不得志的小作家。一场奇妙的相遇,以一袋垃圾为开端,顾义的怪异举止也由此展开......

  影片由武汉唯道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朝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石林执导,青年演员米德、索微领衔主演。新疆男演员米德饰演的男主顾义,幽静深邃的眼眸显得英气逼人,186的高挑身材搭配冷峻的气质,自带霸道总裁属性。影片中他饰演顾氏影业总裁,罹患“妄想症”,在被妄想症扭曲的可怕世界里艰难行走的他,内心深处依然藏着不经世事的脆弱少年,他深爱着妄想出来的“女朋友”,并坚信她陪伴了自己二十余年。

  实力派女演员索微在《我的幻想症男友》中饰演女主宋科科,是个颓废不得志的十八线小作家,天性善良讲义气重情义,愿为朋友两肋插刀。但在爱情上曾遭遇重伤,渐渐成为一个爱无能患者,是感情上的逃兵。索微因为纤细高挑的身材,加上天生浓郁东方美的外形,戏里戏外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小杜鹃”。

  曾出演过《迷城》、《猎场》、《欢乐颂2》等多部优质影视作品。

  既然我们说到这是一部甜宠电影,当然少不了一些甜蜜的戏码。同时《我的妄想症男友》也有很多比较虐的戏码,但糖分仍然超标,堪称屠单身狗的现场!影片还特邀柳下挥、方想两位网络大神级作家参与前期创作。作为都市小说代表人物之一,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当红上榜作家,二人此番联手会让影片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上优酷解锁电影《我的妄想症男友》,一场浪漫奇幻的爱情等待着你。若是生活很苦,那就学会给自己一点甜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