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成首部外语最佳影片 为亚洲影史新突破

2020-02-10 15:30:1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10日报道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颁奖典礼。《寄生虫》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实现韩国电影甚至亚洲电影的历史性突破,也是奥斯卡史上首部非英语最佳影片。

《寄生虫》共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国际影片4项大奖,成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

奥斯卡:韩国电影《寄生虫》揽最佳影片及导演4奖

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颁奖典礼,《寄生虫》共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国际影片4项大奖,成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1917》获得最佳摄影、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3项奖居于其后。芮妮·齐薇格、华金·菲尼克斯夺得最佳男、女主角;布拉德·皮特、劳拉·邓恩分获最佳男、女配角。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