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男友》开播 姜潮毛晓彤甜撩模式梦幻开启

2019-10-21 10:58: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蒋梦言

  由曾丽珍执导,姜潮、毛晓彤、宁理、刘天佐、郑伊鸣领衔主演,李小冉特别出演的科幻爱情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即将于今晚22:00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正式开播。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会员24点更新,非会员延后24小时收看。今日,该剧公布一款“从‘芯’爱你”版预告片和一款群像海报。预告中,主演姜潮、毛晓彤甜蜜互动,向观众发起一场浪漫邀约,一段充满着惊奇与浪漫的甜爱之旅即将火热开启。

《我的机器人男友》开播 姜潮毛晓彤甜撩模式梦幻开启

  爆笑奇遇嵌入甜蜜日常

  姜潮毛晓彤满电量开启追爱历程

  《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了率直纯真的女记者蒋梦言(毛晓彤饰)意外邂逅医大毕业生林墨白(姜潮饰),并对他展开一场热情猛烈的“女追男”攻势。在一次事故后,生命垂危的林墨白被科学家父亲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改造,不仅拥有了开挂般的超能力,并且在爱情旅途中收获了别样风景。

  在今日公布的“从‘芯’爱你”预告片中,将该剧清甜感人的感情元素呈现得淋漓尽致。原本高冷的林墨白暖甜属性尽显,“怀抱杀”、壁咚等甜蜜桥段频繁出现,暖化少女心;面对爱情蒋梦言为了追寻爱情上演华丽变身,种种努力展现出这个粗线条女孩对爱情的坚定信念。然而,林墨白先是困于以往的情感,又是遭遇人类与机器人之间不可逾越的障壁,则为两人的追爱之路增添了不少坎坷。而在本次公布的群像海报中,角色们时尚感十足的外形和极富科技感的背景相互融合,展现出该剧别具一格的轻科幻浪漫风格。

  《我的机器人男友》在爱情主线中巧妙融合软科幻元素,使全剧的内容更加丰富有趣、充满层次感。一方面,“高冷天才医生”与“萌趣热情记者”之间从最初的剑拔弩张、鸡飞狗跳到最后的默契十足、心心相依,甜蜜日常与浪漫瞬间让人怦然心动;而另一方面,林墨白身为人工智能机器人的身份,却又为两人的情感故事增添不少惊喜和笑料,他既拥有超越常人的思维和学习能力,同时又常常会因为电量不足和技术BUG引发失控,实力戳中观众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