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时代》开播 潘之琳首演“三高”硬核女公安

2019-10-11 18:0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备受期待的反特刑侦大剧《光荣时代》于10月13日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首播,爱奇艺同步播出。之前常在职场剧中雷厉风行的女演员潘之琳,这次罕见地在《光荣时代》里出演了一位“高智高知高颜值”的“三高”女公安。剧中,潘之琳和张译“冤冤相报出CP”的人物关系,更让人对这部剧期待不已。

  高智高知高颜值 “三高”女公安出场就惊艳

  作为建国70周年的献礼剧,这部班底强、明星云集的《光荣时代》无疑是秋季档电视荧屏上最引人关注主旋律大剧之一,融合了反特和刑侦双重看点,讲述了建国初期以郑朝阳(张译 饰)、白玲(潘之琳 饰)为代表的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在面对以“桃园”行动组为代表的国民党潜伏特务的持续破坏时,所展开的惊心动魄的斗争故事。潘之琳在剧中出演共和国第一代女公安干警白玲,这个毕业于莫斯科中央大学情报专业的“高智高知高颜值”三高女公安一经出场,就凭借着卓越的判断力和高冷的专业度赢得了男同事们的信任。

  对于潘之琳来说,虽说是第一次出演“女公安”这个类型的角色,但是却牢牢把握住了这个人物的精髓,凭借着出色的洞察力和极高的专业度,将这个上世纪50年代的“女福尔摩斯”出演的神完气足,令人印象深刻。

  张译潘之琳上演“对对碰” “杠”上开花好戏连连

  在《光荣时代》中,潘之琳出演的白玲和张译出演的郑朝阳,同为北平市公安局的公安干警,但侦破思路却不相同,属于“实干派”的郑朝阳有丰富的刑侦经验,出身“学院派”的白玲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两个人在侦破案件的过程当中,时而相辅相成时而各自为营,还时不时会发生“冤冤相报出CP,怼来怼去真有趣”的斗嘴场面。剧中两个人时而互助时而互黑,构建了一对非常精彩的人物关系。张译的“蔫坏”配上潘之琳的“毒舌”,二人联手贡献了大部分的经典搞笑段落,尤其引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杜琪峯新片《我的拳王男友》发预告海报 向佐硬汉风诠释杜氏美学

    QQ图片20191009152548_副本.png

    近日,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曝光了影片“拳王”版预告及幕后制作版海报。而在一同发布的拳王版预告里,这种期待则更被向佐、王可如二人的精彩演绎加量放大。[详细]

    10-09 15-10北青网
  • 《长安道》曝关键词剧照 范伟携众演员游走利益迷局

    关键词剧照-陈数  今日,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发布一组关键词剧照。[详细]

    10-11 18-10网易娱乐
  • 程枫《不负时光》开启情话暴击 全新“苏油”人设引热议

    由安悦溪、邢昭林、朱颜曼滋、程枫领衔主演的“2019青春奋斗梦想进阶必修手册”《不负时光》正在热播中。剧中,程枫饰演的吴彧身为出版社金牌编辑,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自己热爱的事业,受到观众好评。[详细]

    10-11 18-10网易娱乐
  • 《航海王:狂热行动》首支中国版预告曝光

    随著预售开启,官方同步释出中国版预告。不少粉丝直言,《航海王:狂热行动》是《航海王》动画电影的一个巅峰。此次在中国上映更是一刀未剪保证了影片完整度,对于期待已久的粉丝来说,可谓是喜上加喜。[详细]

    10-11 18-10网易娱乐
  • 群星版《我在你身旁》暖心发布 用音乐温暖抑郁人群

    10月10日,正值世界精神卫生日,摇滚优先家族选在这一天全网发布《我在你身旁》群星版MV。摇滚优先家族今年推出的来自段同愿的《我在你身旁》,正是一首致抑郁症患者的歌曲,希望能够带给抑郁症患者一些温暖和鼓励,告诉身边的朋友们“我在你身旁,别怕”。[详细]

    10-11 18-10网易娱乐
  • 为《国家孩子》做足准备 力争完美的杨舒透露有遗憾

    由巴特尔执导,杨舒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孩子》,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央视第八套)热播。当记者表示她对通嘎啦嘎的诠释很到位,观众是认可的时候,杨舒却说:“还是有遗憾。[详细]

    10-11 18-10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