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迹》杀青 徐正溪挑战硬核推理:痛并快乐

2019-09-02 17:3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日前,企鹅影视出品,由徐正溪、姚笛领衔主演的本格推理剧《痕迹》,于青岛正式杀青。该剧讲述法医廖岩(徐正溪饰)和犯罪心理专家梁麦琦(姚笛饰),在彼此怀疑与合作中屡破案中案,并揭开了两人深陷其中,多年未解的惊天大秘密。二人首次合作,出乎意料的剧情,将不断刺激观众的视觉神经,究竟是最佳拍档还是敌对冤家,只待剧播来填满大家的想象。

  “案中案”悬疑感爆棚 徐正溪被虐不敢笑

  《痕迹》一剧中离奇的案件,足以引爆烧脑爱好者的热血,该剧跳脱独立案件的传统模式,采用更高难度的本格推理形式,将状似剥离的各自案件串联起来,不仅事件超出想象,高能的反转情节,层层叠加的推理过程,绝对让人大呼过瘾。

  古装男神徐正溪在本剧中一改戏路,饰演高智商法医。不仅要熟记大量专业台词,还要面对数量可观的动作戏,就连常年健身的他也大呼吃不消,坦言现在连笑都会牵动全身酸痛,令人对这位文武双全的廖法医期待值爆棚。

  由于拍摄期正值盛夏,其他的出演者如王新,张钧然,高煜菲,徐方舟等艺人,为了更符合警察形象,即使在高温下拍外景,男演员们也不涂防晒,数月下来整整晒黑三个色度,人均掉肉10斤以上,演员们表示能一边欣赏青岛夏日的美景,一边无压力减肥,真是痛并快乐着。

  黄金班底创新破局 深入洞察凸显精良

  参与过多部电影与知名剧作的导演刘璋牧功力深厚,此番执导《痕迹》他将自己奇诡悬疑、硬核求真的风格发挥到极致,又突破性地融入了韩式视觉的唯美浪漫。据悉,为求还原保真,剧组严格要求全剧细节,不仅重金打造警队内部场景,就连片中每一处配乐,都邀请专业音乐人量身打造原创音乐,力求该剧成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精品之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终结者:黑暗命运》审判之后新未来引发猜想

    QQ图片20190902174917_副本.png

    《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在故事方面直接延续了《终结者2:审判日》,是詹姆斯·卡梅隆「正统终结者三部曲」的第三部,同时也是詹姆斯·卡梅隆+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黄金三角毕其功于一役的终极之战。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详细]

    09-02 17-09网易娱乐
  • 触电犯罪题材冲破喜剧标签 大鹏主演《铤而走险》硬核上映

    QQ图片20190830150138_副本.png

    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领衔主演、李梦、曹炳琨、沙宝亮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铤而走险》今日上映,大鹏脱掉喜剧标签全程颠覆出演,给观众带来十足惊喜,这次大鹏没有了喜剧元素的装点,用沉浸式表演展现了一位困顿在社会生活边缘小人物。[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娱乐
  • 《最长一枪》曝“父子”特辑 王志文携子亮相大银幕

    由于拍摄之时正值暑期,且王志文爱子王冠杰恰好与报童一角的年龄极为吻合,徐顺利导演遂提议由其特别出演小报童。9月6日,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领衔主演,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铭岳、白澍主演,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特别出演...[详细]

    09-02 17-09网易娱乐
  • 《逗爱熊仁镇》推方言预告 "一影三语"多版本上阵

    近日,由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新式爱情喜剧电影《逗爱熊仁镇》发布了分别用四川话、粤语配音的两版预告片,引起网络热议。“新式爱情喜剧”《逗爱熊仁镇》由爱奇艺影业出品,即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现各大网络购票平台均已开启预售。[详细]

    09-02 17-09网易娱乐
  • 《攀登者》发人物关系海报 吴京张译勇战珠峰天险

    海报中,方五洲(吴京 饰)、曲松林(张译 饰)与杰布(拉旺罗布 饰)三人顶着风雪以身体搭人梯攀爬陡峭冰壁,惊心动魄。海报中,吴京饰演的方五洲与张译饰演的曲松林、拉旺罗布饰演的杰布三位登山队员,顶着暴风雪用身体做人梯,攀爬几乎垂直地平线的陡峭雪坡,惊...[详细]

    09-02 17-09网易娱乐
  • 吴亦凡绯闻女友不简单!遭前男友晒图爆料,竟有劈腿嫌疑

    8月30日,吴亦凡的恋情被曝光了,这个瓜在热搜上挂了许久,两人被拍到的照片中,十指紧扣,看起来超甜。还有网友晒出这名前男友的照片,虽然打上了马赛克,但模样看起来也是干净型的大男孩,和吴亦凡不是一种类型的。[详细]

    08-30 17-08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