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3》9月1日上线 史泰龙张晋劲猛开打

2019-08-30 10:4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金蝉脱壳3》主海报

  海报

  国际巨星史泰龙

  史泰龙愁眉苦脸

  张晋精彩打戏

  张晋帅气西装亮相

  张晋为爱身陷黑狱

  “毁灭者”持重型武器

  好莱坞动作巨制《金蝉脱壳3:恶魔车站》(以下简称《金蝉脱壳3》)将于9月1日在网络上线。

  这部经典续作由约翰·赫兹菲尔德执导,国际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洛奇》《第一滴血》)领衔,张晋(《一代宗师》《杀破狼2》)和戴夫·巴蒂斯塔(《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主演,巨星云集的硬汉阵容,关节脆响、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血战黑狱、英雄救美的精彩故事令这部经典续作引爆了观众的期待值。

  史泰龙传奇归来宝刀不老 张晋升级演绎西装暴徒

  不老传奇史泰龙对广大中国观众而言,是再熟悉不过的老朋友了,他的诸多作品无疑是男性观众动作片的启蒙,《洛奇》《第一滴血》等作品也一直被奉为动作电影的经典。在这一部《金蝉脱壳3》中,史泰龙再次勇猛上阵,宝刀未老的他贡献了拳拳到肉的硬核动作戏,让人直呼过瘾。

  以《一代宗师》《杀破狼2》等多部影片奠定动作巨星地位的张晋也在《金蝉脱壳3》中表现十分亮眼,帅气的打斗场面燃爆荷尔蒙。预告片中张晋身着西装,手持一把黑伞单挑众人,短短几个回合便放倒所有对手,充分展现了“西装暴徒”令人血脉贲张的激情和魅力。

  越狱系列延续经典 硬汉联手再闯《肖申克的救赎》恶魔黑狱

  《金蝉脱壳》系列作为超强越狱经典一直深受男性观众们的喜爱,两部前作不仅收获高票房,也积累了庞大的粉丝群。此次《金蝉脱壳3》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待,无论从制作拍摄还是故事安排上,都展现出了一部续作出众的品质和十足的诚意。

  传奇巨星史泰龙老当益壮,张晋西装造型亮相,戴夫·巴蒂斯塔则带来了威力巨大的重武器,各路硬汉集结联手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肾上腺素爆棚的热血激战。在曝光的预告片中,西装激战、绑架复仇、黑狱囚禁、枪战对决等情节虽然只显示出了影片惊险故事的冰山一角,也已经极具冲击力,令观众对其背后隐藏的惨烈厮杀故事的期待值疯狂飙升。

  预告片也为观众揭示了这部动作巨制续作的主要场景:黑监狱“恶魔车站”。视频中史泰龙扮演的越狱专家布雷斯林开门见山便说,“这是一个我从未见过的魔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值得一提的是,这座监狱正是经典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监狱的取景地,古老而神秘的黑监狱将展现怎样险象环生、热血澎湃的新故事,只有在影片上线后才会揭晓。

  电影《金蝉脱壳3:恶魔车站》将于9月1日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宠爱》曝光定档海报 全明星阵容携萌宠搭档温馨出镜(1/11)

    QQ图片20190828163805_副本.png

    电影《宠爱》曝光定档海报,演员于和伟李兰迪、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和郭麒麟,分成六组携各自的萌宠搭档出镜。电影《宠爱》曝光定档海报,演员于和伟李兰迪、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和郭麒麟,分成...[详细]

    08-28 16-08中国青年网
  • 超帅!速度与激情番外篇 杰森斯坦森和巨石强森组硬汉CP

    QQ图片20190823152831_副本.png

    原标题:LUXE影迷之夜丨《速度与激情》首部番外篇,车手们集结吧  中国有句俗话叫事不过三,这句话放在电影中似乎很合适。因主演保罗·沃克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最后一部由他出演的《速度与激情7》更是在2015年拿到了15.11亿美元票房,位列全球票房排行榜第7名。[详细]

    08-23 15-08凤凰网娱乐
  • 《悠然见南山》人物海报 胡夏跨界跻身喜剧天团

    QQ图片20190823114539_副本.png

    由导演顾伟执导,顾伟、柴万金、武术编剧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除此之外,台湾喜剧演员九孔、德云社相声演员孙越、烧饼在片中拥有一大段对手戏,三人将一同上路,追寻南山与悠然的下落。[详细]

    08-23 11-08电影网
  • 《烈火军校》朱彦霖有糖无cp 蒙恩与粉丝欢乐互怼

    蒙恩生活照  8月28日下午14点,在《烈火军校》中饰演朱彦霖的蒙恩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网友,与粉丝互怼十分欢乐。[详细]

    08-30 10-08环球网娱乐
  • 原力计划合辑《理想初回》上线 线下演出初登场

    今日,“原力计划2019”第六张“原力合辑”《理想初回》正式上线,本月原力合辑中收录了十组坚守逐梦初心的原创音乐人的作品。腾讯音乐人推出的原力派对是腾讯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分享大party,不仅将音乐与生活场景紧密结合,更是原创音乐势力的集中展演。[详细]

    08-30 10-08北方网
  • 安以轩产后复工首晒照 长腿吸睛状态身材恢复佳

    8月29日,安以轩在微博上晒出她产后复工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性感背心热辣短裤,并称开启上班状态,刚出月子的她身材纤细,红唇皓齿明眸善睐配上亚麻色大卷发,状态恢复极佳。8月29日,安以轩在微博上晒出她产后复工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性感背心热辣短裤,并称开启...[详细]

    08-30 10-08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