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骡子》曝口碑特辑:他就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2019-08-23 17:44: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厄尔·斯通参加聚会

  电影《骡子》将于8月26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口碑佳作《骡子》将于8月26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今日,官方发布了一支口碑特辑,展现了首批国内观众的观影感受。制片人龚格尔、导演赵天宇、主持人王江月、王翰涛、演员张亦驰、姜佩瑶、影评人史航等一众业内人士不吝赞美之词,纷纷五星好评盛情推荐。距离电影上映还有3天,目前全国预售已经开启。

  东木不老再创经典,“他就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在此次发布的口碑特辑中,“感动”、“温暖”、“细腻”是大家看完影片后的共同感受。对导演粉丝们来说,继《老爷车》之后时隔十年再次在大银幕上看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作品,只一个镜头便可湿了眼眶。鬼才导演赵天宇表示,“这部电影我给满分,90岁还可以讲出这么生动有趣的故事,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仿佛喝了一杯度数很高的酒,后劲十足。”

  《骡子》改编自几年前轰动全美的传奇涉毒大案,讲述了一位八旬老人厄尔·斯通在破产后意外得到一份开车的工作,却因此在美国缉毒局追查和贩毒集团监视的双重压迫中,陷入生死危机的故事。年近90岁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不仅没有减少对电影的热情,还不断挑战自我,亲自披挂上阵演绎了影片中的传奇主人公厄尔·斯通。就像青年演员张亦弛所说,“他一直在刷新自己的纪录,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贴近生活感悟人生,适合在电影院安静欣赏

  作为这个暑期档的最大惊喜,《骡子》用波澜不惊的叙事和不动声色的抒情,为观众讲述了一个触及人心的道理,充满力量且动人心弦。制片人龚格尔表示,“这样的片子恐怕只有导演才能拍出来,从他的眼中你能看到这个世界跟我们看到的世界并不一样,这部影片是独一无二的。”影评人史航也表示,“只有导演才能把一个老生常谈的道理,拍得像片中那些老歌一样随时能够打动我们。”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用他纯熟的电影语言和细腻地情感表达,向观众展示了一个最简单的人生道理,非常适合在电影院安静地欣赏。正如口碑特辑最后大家的真诚推荐,“希望更多的中国电影观众能来看这部电影,看一看有深度的现实题材”。

  《骡子》将于2019年8月26日于中国内地上映,目前全国预售已经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超帅!速度与激情番外篇 杰森斯坦森和巨石强森组硬汉CP

    QQ图片20190823152831_副本.png

    原标题:LUXE影迷之夜丨《速度与激情》首部番外篇,车手们集结吧  中国有句俗话叫事不过三,这句话放在电影中似乎很合适。因主演保罗·沃克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最后一部由他出演的《速度与激情7》更是在2015年拿到了15.11亿美元票房,位列全球票房排行榜第7名。[详细]

    08-23 15-08凤凰网娱乐
  • 《悠然见南山》人物海报 胡夏跨界跻身喜剧天团

    QQ图片20190823114539_副本.png

    由导演顾伟执导,顾伟、柴万金、武术编剧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除此之外,台湾喜剧演员九孔、德云社相声演员孙越、烧饼在片中拥有一大段对手戏,三人将一同上路,追寻南山与悠然的下落。[详细]

    08-23 11-08电影网
  • 《禁锢之地》幕后花絮曝光 导演吴奇揭秘拍摄细节

    ”于是在电影的选角之初,吴奇第一时间就确定了反派“院长维克多”的人选,他就是著名的好莱坞“反派专业户”罗伯特·克耐普。为了更好地呈现出影片的犯罪悬疑质感,导演吴奇对影片严格把关,追求精益求精。[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 《福星高照朱小八》超前点映火爆开启 超高上座“乐遍全城”

    8月24日,合家欢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开启全国点映场,火爆程度飙升,数据显示,在同档期影片中,《福星高照朱小八》点映场上座率名列前茅,在小朋友中口碑更是爆棚。作为《福星高照朱小八》的总制片人,刘志江在这部作品中为两位年轻的创作人保驾护航,他曾作为动画...[详细]

    08-23 17-08环球网综合
  • 片红是非多!《哪吒》被指涉抄袭,《五维记忆》版权方喊话饺子导演:对剧本

    《哪吒》于7月26日上映,截至8月5日,该片票房突破25亿元,超越《捉妖记》进入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总榜前十。至此,国产片将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三全部收回囊中,分别是《战狼2》(56.8亿)、《流浪地球》(46.5亿)、《哪吒》(42.4亿)。[详细]

    08-23 17-08北晚新视觉综合
  • 电影《保持沉默》上映 祖峰摇滚范儿长发造型引热议

    8月23日,由周可执导,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的悬疑电影《保持沉默》登映各大影院。演员祖峰饰演遇刺歌星万文芳(周迅 饰)的经纪人田景程,在其受害之后一直守候在其身旁,同时田景程也是本案及其重要,引领全片发展的“重要证人”。[详细]

    08-23 11-08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