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汉子女友》七夕日照莒县开机

2019-08-08 10:5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8月7日是农历的七月七日——中国人的情人节,以描写爱情为主题,管科担任编剧,内地知名导演韩克执导,新锐演员、北影研究生刘晓莹主演的院线电影《我的汉子女友》在日照市莒县开机。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指导员、日照市武术协会副主席、莒县查拳传承人庄会升,影片制片人、日照市蟠龙梆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演员张相全为开机揭幕。

   

    据了解,《我的汉子女友》是莒县拍摄制作的首部院线电影,蟠龙梆子影业、日照市宏冠机械、莒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莒国裕和春茶叶、山东陵阳河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这部青春爱情电影讲述了女汉子乔爷,在儿时受到挫折后,历练了一身本领。长大后为发展祖传的家族传统工艺而打拼奋斗,最终收获亲情和爱情的故事。剧情跨度20年,并融入很多的武打元素来丰富剧情和视觉效果,完整立体的讲述我的汉子女友--乔爷励志奋斗的人生经历。该剧计划年底完成摄制工作,2020年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