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胆英雄》今日爆笑公映 韩童生霸屏暑期档

2019-08-02 15:32: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韩童生、田雨主演,李解、袁弘、邢佳栋、雷佳音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爆笑喜剧电影《鼠胆英雄》将于今日正式公映。作为8月影市唯一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为今年喜剧题材稀缺的“暑期档”完美填补空缺。

  电影《鼠胆英雄》讲述了一个青龙帮小混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飞乐门舞女杜卿(佟丽娅 饰)的过程中,阴差阳错的混入警察局,得到警察局长周继道(韩童生 饰)的赏识,意外揭露惊天大秘密,成为大英雄的故事。“黄金戏骨”韩童生在影片中饰演老谋深算的警察局长周继道,看上去非常正派,眼神中却时常透露出一丝“狡诈”。在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韩童生与小岳岳抽着雪茄道“逍遥”的一幕,也分外经典。

  国话演员出身的韩童生,舞台功底深厚,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在近期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中,他所饰演的何监,一出场就惊艳四座,半痴半醉,半梦半醒间将一位心系天下的重臣的荣光与沧桑,徐徐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在青春能量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的中,他又化身“东四福爷”福方树,嬉笑怒骂间将这位嘴硬心软地贫嘴的哥塑造的烟火气十足。

  能演君子坦荡荡,也能扮小人长戚戚。角色鲜活,润物无声,这个暑期,戏骨韩童生实力霸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