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高达NT》北京发布会:一场迟来40年的粉丝聚会

2019-06-12 15:03: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机动战士高达NT》北京发布会:一场迟来40年的粉丝聚会

  6月11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日本国民动画IP高达系列——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定档发布会。电影《机动战士高达NT》将于7月12日,这个暑期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宝林、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经理赖侁、株式会社日升代表取缔役社长浅沼诚、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冷泉弘隆、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万代南梦宫(上海) 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日昇(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山田大辅莅临了本次发布会。电影导演吉泽俊一、编剧福井晴敏、制片人小形尚弘、声优松浦爱弓也与粉丝们分享了《机动战士高达NT》戏内戏外的故事。同时,片方在现场曝光了电影的全新定档预告,充满力量感的打斗戏码让人不禁绷紧了神经,兵刃相接间迸出层层火花,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战火的气息,不知不觉间便被拉入了一个奇妙而玄幻的战争世界。

《机动战士高达NT》北京发布会:一场迟来40年的粉丝聚会

  高达主创悉数亮相 粉丝现场“声临其境”

  《机动战士高达NT》作为高达系列40年来第一部引进中国的剧场版电影,对国内庞大的高达粉丝而言,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本次发布会,为了让现场媒体与粉丝感受充满魅力的高达影像体验,特意将会场进行了年轻化、娱乐化的布置,精心准备了高达NT资料馆、高达模型展示馆、最想看高达片单征集墙,与其说是官方发布会,更像是一场与高达粉丝共享的“同乐会”。《机动战士高达NT》的导演吉泽俊一、编剧福井晴敏、制片人小形尚弘、声优松浦爱弓几位主创悉数亮相,这亦是他们第一次携公映影片参加的中国活动。制片人小形尚弘谈到了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是因为2010年UC系列取得成功后,日本台场有了一个等身的独角兽高达塑像,所以想围绕它做一个实体电影。

  发布会还精心设计了“声临其境”环节,邀请莉塔·贝尔纳尔的CV松浦爱弓,现场为狩猎独角兽高达3号机凤凰的片段配音,原声再现了莉塔充满了少女力的声音。作为日本新生代声优的代表,松浦爱弓拥有超强治愈系的声线,与大屏幕上强大的高达形象形成鲜明对比,淋漓尽致地展现出高达“硬汉”外表下独特的精神内核。现场粉丝对于她的这番表演赞叹不已:“真的非常惊艳,这次的感受与屏幕上观看完全不同,仿佛动画拥有了实体。”

《机动战士高达NT》北京发布会:一场迟来40年的粉丝聚会

  40年高达饭“合体挑战” 超级粉丝空降助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