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希首演电影《小山河》 回归自然尽显本真

2019-05-20 09: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5月18日,由深圳时光机器影业有限公司、臣本布衣(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美食+田园”院线电影《小山河》,在湖南株洲市正式开机。该剧主演张铁林、吴彦姝、彦希,导演、编剧彭臣、摄影指导李以须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据悉,该剧男主由青年演员彦希饰演,这也是其第一次出演电影作品。此次彦希一改往日“霸气”“俊朗”形象,大胆诠释清新暖男形象,从外形到气质都将有极大转变。

   

  活动现场,彦希身穿长款格子衬衫,袖管微卷,内搭剧组定制款蓝色T恤,下配黑色牛仔裤,简单干净又不失品味。在一众主创中,阳光气质很是醒目。

  

  作为国内首部“治愈系+田园风情”剧情长篇电影《小山河》,该剧主要讲述了当“美食”与“故乡”相遇,背后蕴藏丰富感情的故事,包含亲情、友情、爱情与家乡之情。剧中彦希饰演的男主小龙,外形阳光帅气,性格温暖体贴,凭借出色的商业头脑帮助发小女主青禾成功创业;在情感上,面对一路相伴的女二美素,气质迥异共同打拼的女主青禾,三个发小之间又将有何种纠葛,亦是影片中一大亮点。

   

  此前采访中,彦希有说到,对于“演戏”有自己的想法与坚持。他表示,自己很享受塑造角色的感觉,在不一样的剧本中找寻不一样的角色,然后全方位的去探索这个角色,力求给观众一个最满意最入戏的人物形象。

   

  回顾彦希往期饰演角色,不难看出。不论是《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神话题材里稻草人幻化的翩翩少年,清秀缄默且为爱生死相守;还是《大约是爱》里颜值与才华并存的“霸道总裁”,日常上演“欢喜冤家”式的甜美爱情;亦或是《斗破苍穹》中演绎兄弟情深的侠士仗剑走江湖他一直勇于尝试不同风格类型的角色,勇于突破自我,并一次次带给观众惊喜。相信这次他也能与“小龙”擦出新的火花。明年五一全国公映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