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陪跑,“卷福”首获英国视帝

2019-05-14 10:54:00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天啊,我要跌倒了!或许我更习惯做伴娘,而不是新娘。”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当2019年度英国电视学院奖(BAFTA)揭晓后,荣获“最佳男演员奖”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捧起奖杯后感慨道,“哦,天哪,我太激动了。”在《每日电讯报》看来,作为当晚的大赢家,卷福自然有高兴的理由,而与他一样的还有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的朱迪·科默以及《杀死伊芙》剧组。

  自2004年凭借《霍金传》首获提名后,入围8次的卷福(图右)此番终于获得英国电视同仁的认可。在英国《每日邮报》看来,也许卷福自带的英雄气场让他在演福尔摩斯和“奇异博士”时都无法与在《帕特里克·梅尔罗斯》中扮演帕特里克——“自恋的、精神分裂的、有自虐倾向的酒鬼”所施展的演技相比。有网友在推特留言称,“作为奇异博士,卷福或许早就算出自己的获奖概率,此翻带着妻子出席,可谓成竹在胸。”

  正如网友的预测,卷福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我必须感谢,那就是我的妻子苏菲,你是我最坚强的后盾。”与卷福的8次入围,漫长陪跑相比,1993年出生的利物浦姑娘朱迪·科默(图左)无疑是幸运的。凭借在《杀死伊芙》中的上佳表现,科默成功赢得演员生涯的首个重量级奖项。同剧组的吴珊卓也在推特上为她和获得“最佳女配角”的费奥纳·肖送上祝福。除斩获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外,《杀死伊芙》还获得“最佳系列剧奖”堪称当晚的最大赢家。

  “不过,《杀死伊芙》的评选过程并不顺利。”据《卫报》透露,该剧的入围资格曾传出争议,“虽然主创来自英国,但制作方却是在美国注册的公司,该如何界定这部剧的属性?”据了解,创办于1947年的BAFTA通常只颁给英国的电视剧作品。有业内人士表示,此番英美合拍剧集成为大赢家将极大鼓励这类剧集的发展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黑衣人:全球追缉》神仙搭档剧照 危机升级激战伦敦_凤凰网娱乐

    QQ图片20190510174110_副本.png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今日发布全新人物剧照。黑衣人系列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精彩迭起的剧情、造型奇特的外星人和风趣幽默的叙事风格,让许多观众念念不忘。[详细]

    05-10 17-05凤凰网娱乐
  • 《X战警:黑凤凰》终极海报蓄势待发 X战警日全球启动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即将于6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在《X战警》这一传奇IP走过20年之际,一场属于粉丝的盛大狂欢正式官宣——美国时间5月13日,官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启X战警日,国内也会在北京时间5...[详细]

    05-10 17-05凤凰网娱乐
  • 《群演公社》真人秀正式开录 全国八强入住群演公寓

    近日,《群演公社》真人秀在青岛东方影都正式开始录制,全国八强杜兜、姜赫铭、谢泽成、摩西、初胜男、李紫莹、韩妹每、宋钰盈出现在录制现场。演员白玉作为《群演公社》社长现身群演公寓,为选手宣布任务。[详细]

    05-10 17-05凤凰网娱乐
  • 电影《欢迎来北方II》今日上映 母亲节必看的笑泪神作

    法国喜剧大师丹尼·伯恩聚焦家庭题材的笑泪神作《欢迎来北方II》今日在全国上映并发布母亲节版海报。“你可以变的富有,但是你不能忘本”——这是在影片当中男主母亲对儿子错误的选择留下的无比痛心的一句话。笑中带泪,重拾初心,希望大家届时走进影院,不要错过这...[详细]

    05-10 17-05凤凰网娱乐
  • 五一档票房破15亿 《下一任:前任》成唯一过亿国产片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档,全国院线四天报收15亿,刷新该档期票房纪录。由于郭采洁和郑恺的联袂出演,加之剧情聚焦于“前任”这一现象级的国民话题,所以,关于该片是“前任4”的声音不绝于耳。[详细]

    05-10 17-05凤凰网娱乐
  • 《剑王朝》曝宣传片燃仗义侠情 李现李一桐修双世绝恋

    5月10日,爱奇艺自制古装武侠超级网剧《剑王朝》在爱奇艺世界大会上发布宣传片,以极富诗意的古典主义剑侠美学震撼全场。李现、李一桐共修“双世绝恋”,侠情江湖翻涌禁忌之爱  群雄争霸的乱世江湖,身患顽疾的少年丁宁(李现饰)“意外”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存在。[详细]

    05-10 17-05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