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双生》改档5.18 短暂的迟到是为了更温暖的相遇

2019-04-08 17:5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双生》改档海报

  今日,由金振成执导,陈都灵、刘昊然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双生》发布了改档海报,正式宣布改档至5月18日,以便为这场青春的相遇做好充分准备。

  青春的秘密需要更久的酝酿

  电影《双生》讲述了一个青春与悬疑交织的故事,艺术学校学生李品(刘昊然饰),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获得了一份为期一个月的兼职工作,工作内容是为马上迎来自己生日的女孩涛(陈都灵)画肖像画,为此他来到了一处偏僻的豪宅。一段青春的邂逅就此展开,然而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李品逐渐发现了这栋房子里似乎还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他与涛之间的关系也逐渐变得微妙起来。

  随着片方不断释出的重磅物料,电影所讲述的青春秘密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一批又一批的“福尔摩斯“纷纷上线,想通过海报和预告片中的蛛丝马迹进行解密。不过随后便有不少人发现,当自己对于剧情信息了解的越多的时候,摆在自己面前的谜团也就越多。就有观众发出了“我仿佛已经知道了关于涛的一切,但我却又对涛一无所知”的感慨。在发现有这么多观众都把解锁影片的“青春密码”作为一大趣事之后,片方或许不想这么早就揭晓谜底了,于是做出推迟档期的决定,让这份青春的秘密酝酿更久一些。

  短暂的迟到只为更温暖的相遇

  熟悉《双生》的观众都知道,这已经不是《双生》的第一次“迟到”了。据本片的出品人——春秋时代影业董事长吕建民透露,影片早在16年就已经完成了拍摄,但在看到了第一版样片之后,他并不满意。韩国导演与中国演员之间的文化差异使得一些对白和桥段在设计上存在违和感,并未达到预期。为此,春秋时代请来了更好的翻译与导演就影片的细节进行讨论与研磨,并进行了大量的补拍和重新剪辑,这一来一去又花费了三年的时间。被问及为何会做出如此耗时耗力的决定,吕建民表示:“拍电影要先过自己这一关,再拿去给观众看。”

  可以看出,片方对于升级后的《双生》具有极强的信心,同样也极具耐心。在吕建民及其团队看来,相较于自己接近四年的制作周期而言,推迟一个月上映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目前电影市场仍在“解冻期“,观众的观影需求仍未达到爆发点,《双生》如果匆忙上映,并不能完全发挥出自身的潜力,这对于影片自身和观众都是不负责任的做法。到了更加温暖的5月份,观众的观影需求也将进入爆发期,这才能让《双生》获得更多观众的检验和认可。此番改档至5月18日,就是为了以一种更加温暖的方式完成与观众的这场青春相遇。

  据悉,电影《双生》由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艺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晟源瑞恩(大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风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乐麒影视有限公司、奕齐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5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