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显扬新片《我们永不言弃》“重拳”亮相香港影视展 韩庚“零替身”演拳王脸挨1000拳

2019-03-19 10: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韩庚以清爽平头造型登场

 

 

周显扬导演现场介绍电影拍摄全程

 

 

周显扬新电影全新挑战

 

 

周显扬新电影再度突破

 

 

周显扬新片《我们永不言弃》亮相香港影视展

 

 

周显扬与韩庚再度合作

 

 

主演现身香港国际影视展

 

 

 大众网娱乐 日前,在2019年度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由导演周显扬执导、杜致朗编剧与监制,韩庚、蔡书灵、邬君梅、姜皓文、张钧甯等主演的电影《我们永不言弃》于寰亚电影巡礼上首度曝光预告及海报。据周显扬导演透露,这部电影对韩庚进行了“魔鬼”般的地狱式训练,“电影里的比赛都是找真正的专业拳手来跟韩庚对打,拳打在脸上都是韩庚的真实反应。为了让韩庚扛打,之前半年的训练都是来真的,他的脸上至少被打了1000拳!” 

  周显扬新电影再度突破 韩庚零替身演绎拳王 

  电影《我们永不言弃》讲述了一位昔日拳击手(韩庚饰)为了自己最爱的家人,遭受挫折并经过魔鬼般的地狱式训练后,重新回到擂台夺得拳王的励志感人故事,该影片已于今年年初杀青。在香港影展上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中,韩庚一改往日形象,以清爽平头造型,诠释了一名力量感十足的拳手。从预告片可见韩庚为此片进行了大量力量型训练,而多个拳拳到肉的挨打场面,更是让人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疼。对于韩庚今次的自我突破,现场观众表示“太燃了”,许多网友看完预告后更是赞不绝口“韩庚给人不可思议的惊喜,这个拳王让人期待。”“韩庚能从偶像到热血拳王,完美实力蜕变!” 

  周显扬导演先前曾拍摄过《大追捕》《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真·三国无双》等多部风格鲜明,题材迥异的类型电影,而此次他最新的影片又瞄准了拳击行业,据导演介绍,为了让观众体验真实拳击台上的感觉,片中与韩庚对打的都是世界级的拳击手,并且拍摄全程零替身完成。导演希望通过突破与挑战,给观众呈现一部“拳王归来”之作。 

  周显扬“魔鬼”训练韩庚 脸部击打1000拳“拳拳到肉” 

  再度合作电影《我们永不言弃》,导演周显扬与韩庚显然都自我要求更高。而在这部拳击题材电影里,双方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古语发挥到极致。为了塑造拳王,周显扬导演对韩庚进行了最严苛的“魔鬼训练”,包括达到专业拳击手的体能、造型与身心状态,并且在拍摄的过程中,导演更是要求真拳实打地“拳拳到肉”,为此韩庚脸部被打了近1000多拳,在预告片中也可见的韩庚被打到“血肉模糊”,相信在电影上映时将会呈现出截然不同、全新蜕变,最Man一面的韩庚。 

  此外,周显扬导演还透露道,当下除了在忙自己已经拍摄完成的两部电影《真·三国无双》和《我们永不言弃》紧张的后期制作之外,目前还在筹备另一部大制作古装电影,希望继续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风格影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