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流浪地球》再创佳绩 突破形象

2019-02-20 10:5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郭帆执导,雷佳音参演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火热上映中。影片以硬核的科幻故事,贴近生活的情感设置拿下近40亿的票房成绩一跃成为今年春节档的影院“霸主”。其中雷佳音客串的地下城“黑点老板”更是让观众直呼意想不到。

  凌乱的头发,脏乱的衣服,片中雷佳音的邋遢形象让一向熟知他的观众始料未及。随后与男主短短几场对手戏,雷佳音却演绎出了“别有一番风味”的大哥大,让观众惊喜不已,也成为最终主人公刘启成长为拯救世界的重要铺垫。作为观众的老朋友,雷佳音的出现也更让这部电影显得亲切与惊喜。这一次与《流浪地球》结缘也是对国内科幻电影的期待与支持,新鲜的想象力与活力才能为中国电影市场带来更多升级。与此同时,雷佳音本人正在拍摄的电影《刺杀小说家》题材更加新奇,涉及书中与现实两个世界的故事,瑰丽的幻想大陆、磨灭不掉的亲情纽带构成了这部电影的深刻内核。

  据悉,电影《刺杀小说家》即将杀青,接下来雷佳音将继续投入到新作品新角色中,为大家奉献更加精彩的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驯龙高手3》没牙仔、光煞情人节互动疯狂撒糖

    QQ图片20190214171052_副本.png

    作为《驯龙高手3》的重磅角色,光煞的出现唤醒了没牙仔的雄性本能,所以如何设计这一角色就显得至关重要。此次是《驯龙高手》系列的大结局之作,将于3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目前影片已开启预售,同时下周六全国启动500场点映。[详细]

    02-14 17-02网易娱乐
  • 尹正《飞驰人生》演绎热血领航员挑战自我

    由韩寒导演,尹正等主演的电影《飞驰人生》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票房已超过十五亿,其热血感人的逐梦内核也收获了观众诸多好评。演绎这样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对尹正来说是全新的挑战,他用认真和专业成功突破自我,赋予了角色鲜活的生命力。[详细]

    02-20 11-02环球网综合
  • 《东宫》曝花絮 揭秘经典爱情背后的故事

    由著名导演李木戈执导的古装言情电视剧《东宫》正在播出。完美的画面需要合适的光照角度才能得以呈现,《东宫》中流露着古典美感的场景离不开优质灯光的衬托。”  电视剧《东宫》讲述了豊朝太子李承鄞与西州九公主小枫之间的爱情故事,由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详细]

    02-20 11-02环球网综合
  • 《摔跤吧!爸爸》编剧古普塔助力菁英+Club

    近日,菁英+电影人计划公布2019年度主题概念——“破壳而生”。比于什·古普塔有着自己独特的创作理念,他始终坚信“电影是由停顿组成的”,作为年轻编剧要用最简洁的句子表达含义。[详细]

    02-20 11-02环球网综合
  • 《阿丽塔:战斗天使》发布中国区独家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即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院线。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编剧与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详细]

    02-20 11-02环球网综合
  • 《驯龙高手3》刘昊然配音初体验 声入人心

    由环球影业、梦工场动画公司联合出品的经典史诗动画《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正式在内地上映,2月23日,影片超前点映也将开启,刘昊然的动画电影配音首秀等你来见证![详细]

    02-20 11-02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