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战斗天使》革新3D带来极致震撼体验

2019-02-12 09:3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即将于2月22日席卷国内大银幕。2月12日片方曝光“破屏而出”版预告片,恢宏的天空城与钢铁城带来十足震撼,动作戏全程超燃,在创新3D技术的加持下,阿丽塔的每一次轰击,每一次劈砍将暴力美学诠释到极致。影片内的一众角色几乎破屏而出,强烈的冲击力直冲眼球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令人直呼过瘾。

剧照

  革新3D打造自然逼真视效 “破屏而出”预告片带来极致震撼体验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全程激燃到爆,恢宏的未来世界中,以实景打造辅以3D技术拍摄的钢铁城与天空城带来十足震撼。预告中核能少女阿丽塔超燃开打,穿梭于钢铁巨兽格鲁依卡什的爪镰中惊险刺激,强烈的3D渲染带来视角互换,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而阿丽塔正朝自己飞奔而来。除此之外,阿丽塔化身“火炮千金”,手持重型武器加特林机枪疯狂扫射,以机动球轰击敌人,以大马士革刀斩杀格鲁依卡什更是将暴力美学诠释到极致。而在3D效果加持下,阿丽塔的拳脚几乎破屏而出,喷射的子弹、横飞的机械零件直接扑面而来,堪称自《阿凡达》以来最为震撼的3D电影。

  《阿丽塔:战斗天使》这种“原生3D”影片所能达到的自然逼真的效果,远非2D电影通过后期转制而成的“伪3D”电影所能及。 影片从拍摄时就需要使用特制的摄影设备,对人员和场地都有严格的要求,也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和时间成本,自《阿凡达》以来,仅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奇幻森林》《霍比特人》等少数几部电影是真正由3D摄影机拍摄的原生3D电影。使用3D摄影机拍摄,“立体感”就能更为真实地呈现在视效上,卡梅隆也表示:“原生3D就是最好的3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