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首映李光洁澄清纸尿裤事件:事关男人的尊严

2019-01-29 15: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李光洁亮相《流浪地球》首映发布会

 

李光洁亮相《流浪地球》首映发布会2

 

李光洁亮相《流浪地球》首映发布会3

 

 

李光洁《流浪地球》剧照

大众网娱乐 昨日,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主演之一的实力演员李光洁和吴京、屈楚萧、吴孟达等主创一同出席。由于此片拍摄使用的宇航服很重,穿脱不易有十分厚重, 制作组曾爆料为李光洁准备了尿不湿引发网友集体“嘲笑”,李光洁随后在社交平台澄清并未真正使用。在发布会上李光洁又再次澄清,表示自己真的没有穿,并称:这事关男人的尊严引发观众哄笑。看来正如网友所说的“一路忍到杀青,坚持不上厕所拍戏,为李光洁这份倔强又不失敬业的隐忍点赞。 

据了解,这部前后耗时4年搬上银幕的《流浪地球》在点映和首映就已收获好评如潮,被媒体誉为的“中国科幻电影元年”的里程碑式作品,加上剧里所有主创和工作人员的付出,相信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