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养成记》发布全新片段 霸气岳父实力护女

2019-01-23 09:50: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提档至1月24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近日发布了一段“手撕渣男”正片片段,视频中俄罗斯寡头岳父隔空喊话“我的女儿不能离婚,但可以丧偶”,霸气十足。视频曝光后就有网友羡慕的评论道:“有这么给力的老爹渣男怎么敢近身!”。这部战斗民族风格鲜明的逗趣喜剧将在本周四上映,是时候来影院看彪悍又硬核的喜剧了!

  网友怒指渣男当道?战斗民族岳父拔剑宣战!

  在最新曝光的“手撕渣男”片段中,寡头爸爸猛然变身“护女狂魔”,发出“欺负我女儿就是欺负我”的豪迈宣言!即使面对个子比他高的男人,这位战斗民族岳父表示也毫不惧怕,拔出收藏多年的宝刀隔空“剑指”渣男,老父亲力MAX!有网友说“希望能get同款老爹,2019避开渣男”。

  作为电影中护女心切的搞笑担当,寡头爸爸不仅要用各式各样的“俄式考验”,比如“跳冰窟”、“蒸桑拿”、“雪地摩托”等刁难来提亲的中国女婿,还要想办法控制和阻止女儿爱捣乱“作妖”的前男友。这个寡头父亲可谓为保护女儿操碎了心。影迷们纷纷表示寡头爸爸“非常MAN”“安全感十足”,并称这“泥石流般的父爱,分分钟要埋了渣男的即视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