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发布“为家而战”终极预告海报

2019-01-22 11:11: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无论最终结果将人类历史导向何处,我们决定,选择希望!”1月22日,科幻冒险电影《流浪地球》发布“为家而战”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终极预告中人类生存危机一触即发,人类冒险一搏,命运将何去何从?而在终极海报中,冒险小分队成员身着防护服目光如炬,吴京则凝视远方,预示着一场危机即将到来。《流浪地球》将于大年初一震撼上映,目前影片正在全平台火热预售中。

“为家而战”终极海报

  冰天雪地为家而战 吴京:地球一定可以活下来

  “为家而战”终极预告首次曝光了许多大场面特效镜头,让大家领略到了影片恢弘气势的冰山一角:冰封的道路旁高楼倾斜,万籁俱寂中运载车穿梭前行,新闻播报声响起:“受木星引力增强影响,地球将于37小时4分12秒后撞击木星。”预示了地球存亡危在旦夕。加上行星发动机组故障数量激增,饱和式救援行动开启,冒险小分队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此次发布的“为家而战”终极海报,以蓝色的浩瀚星空为背景,庞大的木星出现在天际,营造出刻不容缓的危机感。冰雪肆虐中冒险小分队全员集结,仿佛面临巨大的挑战。而在海报右侧吴京饰演的刘培强则眼神坚定注视远方,在空间站守护地球的他面对地球的危机,将会何去何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