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生》发布全新正片片段 平静湖面暗藏危机

2019-01-17 10:09: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电影《密室逃生》1月17日发布一支寒冰密室的正片片段,片段中描述了几人刚来到寒冰密室的场景,在面对极真实的极寒场景时,几人竟还有些小兴奋。但随着冰面的碎裂声,危机已经向六人逼近。

密室场景

  危机四伏!灾难前的乍见之欢!

  电影《密室逃生》17日发布一支寒冰密室的正片片段。片段中密室六玩家刚踏进寒冰密室,眼前逼真的场景令他们欣喜若狂。从他们的视角看,寒冰密室建在群山之中,仿佛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挂满冰棱的树木,雪白的湖面,洒满密室的雪花,极逼真的场景让他们惊叹于密室的大手笔制作,直到丹尼撞到了外墙才知道远景是电子屏的效果,难以置信“米诺斯密室”竟然能达到这样的科技。

  但雪景并不意味着安全!丹尼倒地时的那一声破裂声,预示着危机已经到来。华氏30度(摄氏1.1度)并且还在快速下降的温度计也在提醒他们时间无多,仿佛也在警告他们,陪伴他们的除了雪景,还有凛冽的冷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