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情圣2》开启预售 吴秀波:一部回归本质的片子

2019-01-11 10:17: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情圣2》三大主演亮相

  电影《情圣2》1月10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宋晓飞、董旭,主演吴秀波、白百何、肖央合体现身。

  发布会上,导演宋晓飞、董旭表示《情圣2》是更宠爱女性的,她们不是被选择,是有能力选择,做自己才是最爽的。因此请来吴秀波肖央,一位极尽浪漫,暖心贴心还撩心;一位承包笑点,逗趣到合不拢嘴,共同抚慰辛苦一整年的女性。而谈到对于“情圣”一词的理解,吴秀波认为:“所谓高高在上的情圣最后都会回归本来的面目,《情圣2》也是一个回归本质的片子”;白百何表示“没有什么情圣,我们都是被感情剩下来的情种”, 并调侃“《情圣2》田心是情,肖遥是圣,方远是2”;肖央发挥幽默本质表示“真正的情圣是远方,现场的情圣是方远。”

  当天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情圣2》10日起正式开启预售”的消息。同时电影还曝光了“锁定你”版海报,满屋的藏书中,三人神色纠结:即使苦读万卷书,面对情感问题也依然会哭笑不得百思不解。

  据悉,《情圣2》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