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时隔五年回归导演 《疯狂的外星人》预告藏玄机

2018-12-12 10:55: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宁浩

  近日,由宁浩导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首度曝光预告片,正式拉开征战春节档的序幕。作为“疯狂”系列作品的第三部,《疯狂的外星人》延续了宁浩导演一贯秉承的本土荒诞现实主义风格,并首次融入科幻元素的一次全新尝试。近来,多以监制身份活跃于影坛的宁浩导演时隔近五年终于回归暌违已久的导演身份,将携手由黄渤、沈腾主演最新作品,亮相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

  《疯狂的外星人》首款预告荒诞接地气 宁浩暗藏细节玄机打造本土科幻

  2018年渐入尾声,春节档混战一触即发。万众瞩目的《疯狂的外星人》也于近日曝光首款预告片,正式征战春节档。在这款外星人“见尾不见首”的“有码”预告中,黄渤疯癫“报警”、沈腾淡定“圆场”,雷佳音帅气“出警”,并抛出“外星人得办暂住证,否则遣返”的金句。一时间点燃互联网,引发网友高呼:这三个人站一起什么都不做,都很好笑了,期待!

  此外,更有眼尖观众发现,预告片中出现的NASA元素,黄渤的“国际化”生活环境,甚至外星人飞船造型对刘慈欣《三体》中“水滴”的致敬……等等细节,都展现出宁浩导演不一样的想象力以及幽默风格。

  而谈及《疯狂的外星人》的创作,宁浩表示:“什么才是中国的科幻片?所有美国电影都没法套用。我们核心问题就是本土化,而这种差异会导致故事、类型发生巨大变化。”一番话似乎也在预示着《疯狂的外星人》将延续宁浩“疯狂”系列一贯呈现的,极具中国特色的荒诞现实主义风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