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惊喜亮相《天天向上》王鸥瞿颖含泪告白偶像

2018-11-30 10:0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过去四十年间,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别节目——“我们的美好新时代”正式开播,首期节目以服饰为切入点,讲述四十年间百姓服饰的变迁,《庐山恋》女主角张瑜惊喜现身,讲述43套服装背后的故事;王鸥、瞿颖现场告白偶像,热泪盈眶,场面超温馨!

  第一代偶像来袭!《庐山恋》张瑜亮相掀怀旧潮

  1980年公映的电影《庐山恋》作为改革开放后的第一部爱情电影,在中国电影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在今年被评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十大优秀爱情电影,女主角张瑜换了43套时装更成为一时佳话。本期《天天向上》为了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老百姓在服饰上的变迁,也将当初惊艳了全国的《庐山恋》女主角张瑜请到了节目中,引发怀旧潮!张瑜甫一登场,就收获了全场所有主持人、嘉宾的热情欢迎,汪涵形容张瑜是“改革开放后的第一个偶像”,用现在的流行词类比,张瑜可以说是那个时代名副其实的“带货王”!《庐山恋》中不仅有“中国银幕第一吻”被人们津津乐道,女主角在当时史无前例的穿衣风格也有划时代的意义。现场,张瑜回忆道:“包括当时让我穿泳衣出镜,拍摄《庐山恋》时,很多事情我都是到了现场要开拍了才知道”,令众人惊讶不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