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新片《印度暴徒》神奇场景展现全新电影气质

2018-11-27 09:56:00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佚名

  中国江西网讯 阿米尔·汗最新动作冒险大片《印度暴徒》即将于近期登陆中国各大影院,近日片方首度发布一支选景特辑,揭秘影片幕后制作的最大难点,如何选取具有代表性同时又符合电影奇崛大片气质的场景。在这支特辑中,导演和阿米尔·汗将带领观众深入到影片幕后,亲身了解一部大片的诞生需要经过多少人的努力与汗水,才能将《印度暴徒》这部充满了动作与冒险,喜剧和反转的独特故事完美地呈现在大银幕上。

  《印度暴徒》选景横跨东南亚,米叔片场化身“玩蛇人”

  作为一部讲述反抗东印度公司殖民统治者的动作冒险大片,《印度暴徒》片中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场景,分别是被东印度公司占领的印度王城古堡以及由阿扎德率领的反抗军藏身的海岛溶洞。剧组为了找寻到最符合影片气质与影像呈现的场景,横跨南亚印度洋与东南亚泰国等地,终于找到了有着五百年历史,至今仍然保存完好的印度梅兰加尔古堡,以及远在泰国甲米的波达岛,并经过剧组的精心改造,才有了影片中奇崛壮丽的影像画面。

  在这支选景特辑中,阿米尔·汗和年逾七旬的印度老戏骨阿米特巴·巴强纷纷表示对波达岛场景的喜爱与震撼之情。高达二三十米的宽阔溶洞,从溶洞中流出的湍急河流,在泰国密布的雨林掩映之下,先天具有很强的隐蔽性,非常符合影片中反抗军阿扎德的需求。当然,要想在一座无人居住的荒岛上拍戏,剧组全体演职人员也付出了非常艰辛的努力。他们不仅需要坐颠簸的快艇来到岛上,还需要步行30余分钟才能来到影片拍摄地,同时拍摄现场还有不少不速之客的到访,经常给剧组紧张的拍摄制造一些小小的麻烦。

  蝙蝠、鳄鱼和蛇是波达岛上的特产,经常会造成拍摄工作的阻滞,但是这一切困难都被剧组克服,还原成影片拍摄的动力。而顽皮的阿米尔·汗为了调节气氛,还专门准备了橡皮假蛇,在剧组拍摄间隙客串“玩蛇人”,恶作剧地吓唬片场工作人员,不过从特辑中来看,已经亲眼见识过真蛇的工作人员们,对米叔的这点小把戏,根本不放在心上!

  梅兰加尔古堡的厚重古朴,完美呈现《印度暴徒》独特气质

  影片另一处重要的王城古堡,剧组选择了位于久德普尔旧城区的梅兰加尔古堡。这座1459年由久德哈王宫建造的古堡,屹立于大约125米高的巨崖之上,古堡外层建筑采用坚硬的黄色砂岩,周围环绕有护城墙。《印度暴徒》影片中东印度公司与当地反抗者的战争,以及影片结尾处浓墨重彩的反抗军击败东印度公司驻军的战斗,都发生在这座古堡之中。有真实的古堡作为见证,《印度暴徒》的影像自带一种大片的气质,古堡中的每一块砖石瓦砾,似乎都用五百多年的沧桑,述说着印度人不断追求独立自强的往事,也让《印度暴徒》这部电影有了更多的象征意义。

  据悉,《印度暴徒》目前已经确定引进,即将于近日公布上映档期,届时,各位喜爱阿米尔·汗和印度电影的观众,又将在大银幕上欣赏到一部有别于以往阿米尔·汗电影的全新动作冒险大片,以及米叔再次颠覆自我的精彩演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