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首曝剧照 展现宏大世界观

2018-11-22 16:1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传奇巨人篇”海报

  由王巍导演执导的动画大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11月22日公布“传奇巨人篇”海报。海报中,体形巨大的奥特曼英姿挺拔,矗立在未来城市高耸如云的大楼之间,面前的群众情绪振奋挥拳助威,这是胜利的欢呼还是决战前的呐喊?1月18日,影片将于全国公映,新的战斗一触即发。

  地球保卫战危机重重,场景剧照首次曝光

  作为第二部奥特曼动画大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的故事发生在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人类的好伙伴、英勇的巨人奥特曼将与憨萌的人类小朋友乐乐组成“巨萌”搭档,携手机甲战士钢铁飞龙小队呈现一段充满危机、极富挑战的冒险旅程。

  在前作《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中,地球安全保卫基地GSB最高指挥官伊特为一己私利,利用奥特曼夺走创世晶石。延续前作的故事线,伊特因无法控制其巨大能量而使整个地球陷入危难之中,钢铁飞龙和身负重伤的奥特曼将协力与伊特背水一战。危急存亡之际,平凡的地球萌孩乐乐,意外为这场战斗带来转机。

  除故事的继承与发展外,新作中全面升级的动画品质,精益求精地为小观众打造宏大的世界观。科技感十足的GSB基地、赛博朋克风的未来都市、壮观的废土荒野以及静谧诡异的龙岛等等,各具风格的场景都将呈现在观众眼前。动画电影稀缺的机甲元素更是《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打造的重点,本片中钢铁飞龙小队成员将各自拥有全新的变形能力,以机械龙形和巨型机甲两种形态加入战斗,带来精彩刺激的战斗画面。

  最适合孩子的英雄动画,唤起心中英雄梦

  从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到酷炫的视觉效果,《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将从孩子的视角出发,演绎真正属于新一代的英雄故事,点燃小观众们的热血英雄梦。影片中永不放弃使命的巨人奥特曼、从普通孩子成长为小英雄的萌娃乐乐、英勇机智的钢铁飞龙小队将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影片伴随着成长与感悟,在热血与温情的故事里,为大小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一起为爱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