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屋》奇幻上映 四大看点开启魔法治愈之旅

2018-11-01 09:5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滴答屋》万圣节首映活动等你开启魔法狂欢

  《滴答屋》11月1日全国公映。同时,片方发布了“勇气版”预告片,影片充满想象力的魔法世界,勇气与爱的暖心治愈为这个伤感的秋天带来了丝丝暖意。目前,影片被不少影评人纷纷给出不俗评价,认为“电影在看似‘暗黑’的外壳下,包裹着一个温情的治愈故事,讲的仍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弥合,以及共同成长。”

  超强的“王牌阵容”让它提前预定观众的万圣节行程。昨日(10月31日),影片特意在上映前夕举办了一场富有魔法的首映活动,观众纷纷盛装出席,与“功夫熊猫”和“大魔王”来了一场“隔空互动”的魔法狂欢。在大片云集的11月份,《滴答屋》凭借四大看点强势登陆,为全国观众献上一道万圣节饕餮魔法盛宴,成为观众万圣节的观影首选。

  看点一:王炸组合!

  “功夫熊猫”联手“大魔王”开启互怼模式

  本片主演杰克·布莱克、凯特·布兰切特对中国观众而言并不陌生,前者在《摇滚校园》中精彩的喜剧表演让人惊喜,“功夫熊猫”一角色更是征服所有人。后者则是被观众昵称“大魔王”的凯特·布兰切特,她在《指环王》系列中的精灵女王惊艳众人。但是两人在《滴答屋》中却不走寻常路,纷纷开启嘴炮十级的互怼模式,欢乐逗趣惊呆众人。一位知名影评人便惊喜道:“你完全没想到,霸气攻的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居然出演了这样一部爱心泛滥又嘴炮十足魔法女巫角色,并且这一回跟她组cp的居然是看起来满脸“恶趣味”的杰克·布莱克。光看大魔王在片中无比帅气的用魔法棒“突突突突”爆打恶魔南瓜,看给《功夫熊猫》阿宝配音的大逗比布莱克居然时光倒回变成大头婴儿,就值回票价了。”

  此外,“功夫熊猫”和“大魔王”在片中塑造的角色也与寻常影视剧中的“英雄”十分不同。曾经在我们的印象中,为正义而战的往往是战无不胜的超人,或者是无所不能的魔法师。但是在《滴答屋》中,杰克·布莱克饰演的乔纳森和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齐默尔曼夫人都是我们身边会出现的平凡之人。他们与黑暗势力斗争中彼此依靠,彼此鼓励,领悟了爱和勇气才是最神奇魔法的真谛。会让更多的人有共鸣,有震撼,会感受到魔法世界与现实世界是如此相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