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全网上线 李昕岳魅力反派圈粉无数

2018-10-30 15:1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反贪风暴3》海报

 

 

《反贪风暴3》李昕岳剧照

 

 

李昕岳

 

 

李昕岳《反贪风暴3》饰“招美欣”

 

 

大众网娱乐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李昕岳等主演的动作悬疑电影《反贪风暴3》近日正式登录网络平台。许多曾经在电影院看过该片的观众表示还要再看一遍,已经很久没看过这么精彩又刺激的电影,不愧是今年最“纯正地道的港式警匪片”。片中,一百亿交接人”李昕岳虽然饰演反派角色,但凭借着演技让观众被这个反派角色的魅力所吸引,留下了深刻印象。

《反贪风暴3》主要讲述了ICAC(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一百亿洗黑钱案件,随着调查不断深入却发现两起案件有着千丝万缕关系。而影片中,李昕岳所饰演神秘女子“招美欣”以一百亿交接人的身份周旋在多方势力中,为达目的与陆志廉和刘保强斗智斗勇。曾在反贪大戏《人民的名义》中有着亮眼表现的李昕岳,此次在这部同是反贪题材电影中,凭借美艳动人的外表和利落潇洒的动作戏,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接下来,李昕岳即将进入到一部古装大IP电影的拍摄中,这也是李昕岳首次尝试古装。对此,李昕岳表示参演这部电影将会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之前没有出演过古装角色,对自己来说也是很新奇的体验,除了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武术训练外,对于角色的把握也还需要时间打磨,但是将会比以往的角色有所突破,也希望可以早日带着新的作品与观众见面,不负大家的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