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晗倾情演绎 励志电影《创梦时代》26日上线

2018-10-26 16:4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0月26日,由任晗、宣言、杨凯迪主演首部反映德州青年创新创业的励志大电影《创梦时代》在爱奇艺如期上映。该片讲述了被称为“互联网天才”的德州青年汪一城,年少得志后,开始迷失自我,事业随之跌入低谷。为了完成自我拯救,他与曾经的“死对头”再度联手创业,最终找到奋斗与创业的终极奥义的故事。商斗、爱情、友情、梦想;将青春与创业紧密结合,融合了都市生活、IT行业等诸多时尚元素。

  任晗在剧中主演林姗姗,是千浔联合创始人之一。她聪明干练,温和平静,内心细腻周全;同汪一城、鲁哲、夏淇是大学同学,在大学时对鲁哲情有独钟,后来和鲁哲成为恋人,两人一起创业。这个靓丽清秀单纯可爱充满活力的女孩,帮助汪一城、鲁哲解决了许多问题,也闹出了一些笑话。贯穿整个电影主线的“千浔”寻人软件,几位主人公通过对此软件的不断测试磨合、营销推广,上演一幕幕感人情节,终于因为一次大胆尝试脱颖而出;在公司成功之时,同舟共济的他们收获了彼此爱情。

  影片的制作团队全部为科班出身,导演王海曾执导《传奇大掌柜》、《怪异文三块》等热门影视剧。德州籍编剧商丙琦、商丙运在采访德州众多青年创业者的基础上,潜心打磨,最终完成这部充满现实感又极富戏剧性的剧作。影片由青年演员任晗、宣言、杨凯迪倾情主演,老戏骨马书良更是将反一号高大威演绎的真实灵动,让人又爱又恨。《创梦时代》紧扣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这一极富时代特征的主题,聚焦互联网行业青年人的创业生活和情感经历,是近年来一部集都市生活、青年情感、创新创业、IT行业等诸多时尚元素于一体的青春电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