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金奇缘》发不同凡响预告 剧情风趣情感暖心引共鸣

2018-10-25 15:3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杨尼克把朱瑞秋介绍给母亲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将于11月3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支“不同凡响”版预告,收录了观众观影后的反馈,幽默的剧情、浪漫的爱情、充满乐趣又引人深思的家庭关系,无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可谓口碑全面爆发。

  《摘金奇缘》自8月15日在北美上映后便斩获不俗口碑,截至目前,烂番茄的新鲜度依然高达92%。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展现了影片在海外上映时的火爆场面,而映后更是好评如潮。对于影片中丰富的喜剧元素,不止一位观众表示惊喜,给予了“非常有趣”的评价。而电影中催泪的爱情和暖心的友情也令观众直言这一切仿佛发生在身边,“影片中很多角色你都能在自己的朋友身上找到影子”、“能够让所有人共鸣”。

  杨尼克英俊潇洒

  《摘金奇缘》讲述了一段妙趣横生的疯狂爱情冒险。在美国生活的华裔女孩朱瑞秋(康斯坦斯·吴)跟随热恋中的男友杨尼克(亨利·戈尔丁)回到他的家乡新加坡,意外发现男友竟然是超级富豪,而男友的母亲(杨紫琼)对这个“准儿媳”并不是非常满意,面对无处不在的压力,家境悬殊的两人能否终成眷属引发期待。

  作为好莱坞继《喜福会》之后25年来第一部讲述亚裔故事、并全部由亚裔主创人员创作、亚裔演员出演的主流大片,《摘金奇缘》在口碑爆棚的情况下,票房更是节节高升,目前已取得超2.3亿美金的票房,可以说是全球亚裔的一场狂欢。谈到这部电影的意义,导演朱浩伟坦言“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个运动”。曾在《初来乍到》有出色表演的康斯坦斯·吴此次担纲女主角,饰演大学经济学教授朱瑞秋,她曾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在好莱坞亚裔故事稀少的现状下,《摘金奇缘》让更多的亚裔看到:我们也可以成为故事的主角,将来也能创造出更多的故事。

  杨尼克把朱瑞秋介绍给母亲

  《摘金奇缘》的也让众多明星化身“粉丝”,开启“疯狂安利”模式。在好莱坞打拼多年,拥有《招魂》、《速度与激情7》、《海王》等诸多力作的知名导演温子仁在看过《摘金奇缘》后,骄傲地表示“从未看过一部好莱坞主流电影,里面所有角色都长得像我和我的家人,无法形容我有多喜欢《摘金奇缘》。”超级巨星巨石强森也对影片重磅推荐,“这不仅是好莱坞影史的里程碑,更是亚洲文化向世界展现风采的重要时刻!为所有的演员们感到骄傲!”而艾玛·沃特森则对影片中演员的表现盛赞不已,“表演堪称完美,我爱你们!”

  《摘金奇缘》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曝“黑暗降临”版预告

    QQ图片20181024094006_副本.png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发布“黑暗降临”版预告,魔法世界风云再起,格林德沃黑暗降临。《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详细]

    10-24 09-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昨日青空》北京首映礼 往年看“大”今年看“小”

    《昨日青空》北京首映礼 往年看“大”今年看“小”[详细]

    10-25 15-10凤凰娱乐
  • 《流浪猫鲍勃》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萌值演技双高获赞无数

    日前,将于11月2日上映的萌系治愈电影《流浪猫鲍勃》再次曝光重磅物料,发布了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而在终极预告中,则是以詹姆斯的角度讲述了与鲍勃的故事:起初詹姆斯是一位生活窘迫的流浪街头艺人,贫困与家庭的破灭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了他。[详细]

    10-25 14-10南方娱乐网
  • 《说唱门徒》定档11月3日 流行文化传递青春正能量

    由北京一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叱咤未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轩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智盛传媒出品的说唱文化电影《说唱门徒》将于11月3日于爱奇艺VIP电影频道独家上线播出。[详细]

    10-25 11-10环球网综合
  • 电影《昨日青空》首映礼 王一博声音出演获赞

    《昨日青空》讲述了屠小意、姚哲恬、齐景轩、花生高中时期有关梦想、友谊、亲情和爱情的成长故事。映后演职员表中,王一博作为“角色配音演员”一番出现,更是主创团队及所有工作人员对王一博首次献声配音的最大认可和称赞。[详细]

    10-25 09-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导演刘浩携《诗人》出征东京电影节 角逐金麒麟奖

    由导演刘浩执导,宋佳、朱亚文联袂主演的电影《诗人》,日前成功入围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刘浩导演在矿坑勘景宋佳拥抱朱亚文朱亚文骑车带宋佳领导视察矿井,远处蒸汽火车气氛足刘浩导演与团队矿场大院勘景[详细]

    10-25 09-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