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姐姐》定档11.16 发布超甜插曲MV

2018-10-16 10:5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狂龙关心小梦

  喜剧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已正式定档11月16日,届时将登陆全国院线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今日(10月16日)片方发布了超甜电影插曲《莫名其妙爱上你》MV。

  电影插曲《莫名其妙爱上你》MV道出了电影中狂龙与小梦在面对对方时的真实心境。MV中,小梦时而配合音乐做可爱动作,时而调皮对镜头比心,她所散发出的搞怪甜美气质,与歌曲的风格完美契合。狂龙与小梦之间青涩又让人的心动校园恋情在MV中一幕幕闪过,从莫名其妙地相识,到最后真情实意的相伴,在甜美灵动的歌声的烘托下,观众仿佛也亲临了一场甜甜的恋爱。你一个微笑我陷入昏迷”、“就连打个喷嚏都想你”,毫不掩饰爱慕的歌词、活泼灵动的旋律、再加上甜度超标的项婕如,使大家对电影的期待值再次飙升。

  影片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