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行动队》曝最新片段 包贝尔执行任务惨遭碰壁

2018-10-09 10:2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文章、包贝尔整装待发

  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正在全国热映。今日影片曝光一支“无孔不入”原片片段,两位重磅特工悄无声息潜入布满文物的房间,初出茅庐的“特工”郝英俊效仿古代侠客暗中观察却笑料百出。特工执行任务的紧张氛围瞬间化成搞笑的“自坑”桥段,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文章

  片段中两位重磅特工低调潜入被严密看管的密室,意图窥探房间中隐藏的秘密。与屋外重兵把守、玄关不断不同,密室中却异常平静,屋内整齐陈列的精美雕塑品,将室内打造成充满艺术气息的博物馆。然而在这里,首次执行任务的“新晋特工”郝英俊闹出了不少笑话。本想效仿古代侠客暗中观察的巧妙招式,却误将密不透风的墙壁当作纸糊窗户,经过不断魔性尝试后,只得收获手指“碰壁”的结果。任务尚未开始特工郝英俊便已经自损的狼狈桥段,令观众忍俊不禁。

  文章和包贝尔

  据了解,电影《胖子行动队》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