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热映 盘点谭耀文那些年男神的紫色系

2018-09-21 14:46: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的电影《反贪风暴3》是最近热门的电影之一,讨论度也很高。网友纷纷晒电影票,并对电影中的各个人物发表评价,反贪组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的正气凛然,黑金组谭耀文、柏天男、谢天华的运筹帷幄,都为影片增色不少。

  影片中有不少亮点元素,大场面的枪战、巨额的贪腐数字,都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谭耀文的紫色西装造型,在反贪组的深色系西装下更显亮眼,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能驾驭的了这个颜色的,整部戏也只有谭耀文了。网友找出了男神那些年的紫色系造型,原来不仅《反贪风暴3》中,谭耀文的紫色造型亮眼,在《浣花洗剑录》中饰演的候风,一身紫衣更显忧郁;《搜神记》中饰演的夙违,深紫造型更显深沉;电影《冲锋车》中,谭耀文饰演的杜仲尼一身紫色西装幽默而有魅力。将紫色穿出了不同风格,不同味道,谭耀文的驾驭能力着实是不简单。

图片2.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