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新片饰富家千金 电影《超级队长》题材引人关注

2018-09-14 10:45: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由刘明存执导,葛天、张赫宣主演的电影《超级队长》曝光多张剧照。影片作为国产片中首部将目光聚焦在物流行业的影片,除了精英人才的商业诡谲,同时十分关注——卡车司机,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状态,体现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是一部极具诚意的探索之作,还未开播,就获得了观众认可。

  作为演戏“体验派”的葛天,一直以来在不断挑战和诠释着差异极大的角色类型。在影片《超级队长》中,她是内心善良,心地单纯的富家千金,也是坚韧负重,智慧聪敏的家族继承者,为不少人所惊艳。

  葛天自身的气质与角色特质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有网友留言道“葛天在片中饰演的富家千金,其隐藏在善良单纯气质之下的坚韧的特质令人欣赏,而影片中对于国内物流行业现状的展现,对卡车司机的关注,这份人文关怀也很令人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