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隐者》曝藏地美景剧照 谭卓李至正领衔演绎高原绝恋

2018-08-16 09: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谭卓、李志正剧照

 

谭卓、李志正剧照2

 

谭卓、李志正剧照3

 

雪山风景

 

 

 

    大众网娱乐 近日,备受关注的爱情剧情电影《吻隐者》发布了一组藏地美景主题剧照。继宣布定档9月7日后,这组风光剧照掀起了观众的新一轮期待。据悉,该片由李燕宁编剧并执导,谭卓、李至正主演,凭借新颖的题材类型和表现手法,成功入围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本片也是近期大热的实力派女星谭卓继电影《暴裂无声》和《我不是药神》后,本年度为影迷带来的又一部诚意之作。 

  实力女星谭卓再添力作  “女巫”接棒“高贵妃”燃爆暑期档 

  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谭卓身穿深棕色民族花纹长裙搭配纯白条纹毛衣,恬静之余多了几分异域风情。台湾人气演员李至正身穿一件简单的牛仔衬衫但难掩帅气轮廓。二人仿佛穿越了时空,置身于静谧开阔、风光旖旎的藏北高原上,以神秘之“吻”为开端,擦出了令人心跳加速的火花。 

  今年对于谭卓来说是重要的转型之年,她用《暴裂无声》、《我不是药神》和《延禧攻略》等口碑佳作,为观众送上了持续不断的惊喜,角色驾驭能力有目共睹。她可以轻盈细腻如《药神》思慧,可以嚣张跋扈如《延禧》高贵妃、可以粗砺笨拙如《暴裂无声》里抱羊村妇、可以风情万种魅惑迷人如《吻隐者》朵拉……谭卓就像一个容器,随便丢给她一个角色,都会用自己的方式消化掉。在《吻隐者》中,谭卓再次挑战全新类型,角色转变备受网友关注。 

  以吻叙事拓荒全新题材 取景高海拔藏地探索神秘领域 

  影片《吻隐者》故事发生于高原雪山脚下,小提琴手文峰(李至正饰)与神秘女子朵拉(谭卓饰)之间一个浪漫的邂逅之吻,竟让文峰成为了万中无一的吻瘾者,他的生活自此因对吻的迫切渴求而陷入困境,只得再次踏上高原探寻答案。一个时空交错的凄美爱情故事就此拉开帷幕……在以往电影中,吻似乎都是爱的催化剂,但《吻隐者》颠覆了这种常规思路,以“吻”为主线,让爱情成为吻的附庸,新颖题材令观众眼前一亮。 

  影片看点不止于题材。《吻隐者》取景于藏北高原的索县,昂首挺立的布加雪山、世界上落差最大的悬冰川、神秘的高原之魂邦纳寺、人迹罕至的怒江源头……都是这部影片不容错过的看点。而主演谭卓与李至正一人分饰两角,跨越时空的爱恋同样引人遐思。此外,该片编剧导演李燕宁,是南加州大学与清华大学校友,双修建筑学和电影制作。此次他依托跨学科背景优势,在电影领域进行了全新尝试。 

  影片《吻隐者》由北京奥齐都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西藏人文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衡源路德影视文化传媒中心、北京联承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燕宁执导并编剧,谭卓、李至正主演。在风光绮丽的藏北高原上,一场关于“吻“的神秘爱情故事即将上演。9月7日,电影《吻隐者》全国止痒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