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囧系列第三部《囧妈》立项 这回要拍俄罗斯?

2018-08-09 15:5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港囧》

  《港囧》

  日前,电影局公布了7月下旬影片备案公示。其中,由徐峥创办的真乐道影视申请备案了一部暂定名为《囧妈》的电影,疑似是其大热“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囧妈》

  《囧妈》

  近日,电影局公布了7月下旬电影备案片单。我们看到其中有一部名为《囧妈》的电影是由上海真乐道影视申请备案,而真乐道影视正是由徐峥创办的。该片似为徐峥执导主演的“囧”系列第三部作品。

《泰囧》

  《泰囧》

  之前早有消息盛传,继《泰囧》、《港囧》之后,徐峥新一部“囧”系列片子将聚焦印度,拍摄《印囧》,但此信息已经徐峥方否认。而就目前备案信息来看,这部疑似第三部“囧”系列的电影故事同俄罗斯有关。它讲述了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艺兴《一出好戏》路演“刷城” 观众:小兴是最大的惊喜

    张艺兴尽显深情魅力_副本.jpg

    [详细]

    08-08 14-08大众网娱乐
  • 《爱情公寓》发生了什么?回应“退票潮”!

    ”对此,《爱情公寓》片方于当日晚发表声明,称“退票潮”传言系故意抹黑,并表示将报主管部门加以严惩。爱情公寓回应退票:故意抹黑,将加以严惩  关于此次关闭退票通道是否与《爱情公寓》有关,万达影城APP的客服只表示,他们接到的消息是此次关闭退票通道是因...[详细]

    08-09 14-08北青网
  • 《新一年又一年》开机 于晓光郎月婷演绎经典角色

    今日,由知名导演滕文骥监制,著名剧作家聂欣编剧,青年导演王为执导,资深制片李占英担任制片人,首席内容官孙金策划的时代情怀大剧《新一年又一年》在北京正式开机。在今天的开机现场,于晓光、刘莉莉、李东霖、刘亭作、马灿灿、沈瑶等众主创一齐亮相,拉开了这部...[详细]

    08-08 16-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定档8.20 徐开骋胡意旋高甜演绎

    古装玄幻爱情喜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于今日宣布定档8月20日,由张乾文监制,刘镇明执导,超人气新生代演员徐开骋、胡意旋、王熙然、徐嘉苇、李奕增联袂主演。该剧首度曝光定档版海报及先导预告,动人唯美的画风、萌翻众人的猫咪和另辟蹊径的穿越引发粉丝热议。[详细]

    08-08 16-08环球网综合
  • 《藏北秘岭》定档8.31 史上最昂贵中央空调出炉

    对于饶子君来说,《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不仅仅是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更担负着她生命的不能承受之重。当她出现在凯旋的人群中,她用自己行走在无人区的足迹,完成了与父亲在精神上的接力。[详细]

    08-08 16-08环球网综合
  • 《小偷家族》内地开画 票房突破5000万新片第二

    由日本电影大师是枝裕和执导,Lily Franky、安藤樱联袂主演的电影《小偷家族》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中。同票房捷报遥相呼应的是影片口碑大爆,被无数影评人和观众誉为“今夏最治愈的电影”“这个八月最温情美好的电影”“必须二刷三刷”。[详细]

    08-08 16-08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