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信仰者》曝“热血燃情”版预告海报

2018-08-07 10:4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电影《信仰者》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杨虎执导,李海江编剧,由黄少祺、赵毅、卢海华、王力可领衔主演,演员李幼斌、侯天来特别出演。近日,片方曝光了“热血燃情”版预告片和海报。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虽然只有30秒,但步步紧逼的敌人,顽强奋战的红军将士,瞬息万变的战场形势和烽火隆隆的战斗场面,既勾画了信仰者们与之誓死抗争的黑暗年代,更突显出革命者们杀身成仁的无畏精神,从多个角度彰显了那段风雨如晦的岁月里信仰者的人格力量。

  而在新出炉主题海报中,众多戏骨再现片中的人物群像。海报上,一束暖阳映照在方志敏的脸上,如同信仰者们心心向往的未来,在他们的叩问时给予了一束希望之光。画面温暖,传递着信仰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深海历险记》曝角色剧照 小章鱼上演海底大冒险

    QQ图片20180806154440_副本.jpg

    在之前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深深、灯灯、霞妹、一曼等主要角色逐一亮相,几个小伙伴亲密无间,上演了一连串妙趣横生的冒险故事。据悉,3D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详细]

    08-06 15-08网易娱乐
  • 《肆式青春》在上海举行艺联专场“气味”主题特色观影

    大屏幕  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的长篇动画《肆式青春》,已经于8月4日中日同步公映,目前本片正在全国艺联专线热映中。动画电影《肆式青春》正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中,欢迎前往影院观看。[详细]

    08-07 10-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电影《六欲天》顺利杀青 祖峰转换导演身份再次出发

    在这火热的天气里,由著名演员祖峰执导并主演的电影《六欲天》近日在长沙顺利杀青。剧组杀青合照电影《六欲天》是演员祖峰作为导演独立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为了拍好这部电影,祖峰付出很多努力和心血,期间推辞掉了很多影视作品角色的邀约,专心创作。[详细]

    08-07 10-08中国娱乐网
  • 《霹雳娇娃》重启 曝主演阵容

    近期,索尼影业宣布将重启拍摄《霹雳娇娃》系列电影,并计划于2019年9月27日上映。目前新版《霹雳娇娃》已确定主演阵容,克里斯汀 斯图尔特、娜奥米 斯科特、埃拉 巴林斯卡将组成全新辣妹三人组回归。[详细]

    08-07 10-081905电影网
  • 影片“天渠”:讲述“当代愚公”黄大发的故事

    根据“当代愚公”黄大发事迹改编的电影《天渠》将于9月在全国上映。黄大发曾担任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平正仡佬族乡团结村党支部书记。导演柏麟3日在京介绍,影片《天渠》的故事以村民追随黄大发修渠开始,通过从“相信”到“怨恨”直至“反叛”、最终再次敬畏相随的过...[详细]

    08-07 10-08新华社
  • 《最美的青春》开播 致敬造林英雄

    8月2日,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最美的青春》监制、总编剧郭靖宇,总编剧杨勇,导演巨兴茂,文学统筹唐浩,该剧作曲董冬冬,片头片尾曲作词陈曦,以及刘智扬、何雨虹、赵恒煊、贾宏伟等主演出席。[详细]

    08-07 10-08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