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全面瓦解》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8-07 10:2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高山

  新华社洛杉矶8月5日电(记者高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本周末虽然面临多部新片的强力挑战,但仍以三天入账3500万美元连续第二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该片是《碟中谍》系列的第六部影片,继续由《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夸里执导。由汤姆·克鲁斯饰演的伊桑·亨特率领团队继续与恐怖主义分子做斗争,竭力阻止其使用核弹制造大规模袭击。

  《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北美上映十天来票房入账超过1.24亿美元,全球票房总额已达3.29亿美元。该片将于本月底在中国上映。

  迪士尼公司发行的新片《克里斯托弗·罗宾》本周末在北美上映,总体票房表现低于预期,三天入账2500万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

  这部真人CG电影根据小熊维尼系列故事改编,将维尼熊等动画角色带到真人世界,帮助已经长大成人的克里斯托弗·罗宾找回真实的自我。该片获得北美观众“A”级观影评分,但是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只有68%。这部合家欢电影吸引了大批美国家庭集体观看。

  狮门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我的间谍前男友》本周末在北美上映,三天入账1235万美元,排名第三。影片讲述了美国姑娘奥黛丽因前男友是中情局特工而被意外卷入一场阴谋的故事。

  环球影业发行的音乐喜剧片《妈妈咪呀2》本周末三天入账909万美元,排名第四。该片上映三周来,北美票房总额已达9133万美元。

  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制裁特攻》本周末三天入账883万美元,排名第五。上映三周来,该片北美票房总额为7988万美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深海历险记》曝角色剧照 小章鱼上演海底大冒险

    QQ图片20180806154440_副本.jpg

    在之前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深深、灯灯、霞妹、一曼等主要角色逐一亮相,几个小伙伴亲密无间,上演了一连串妙趣横生的冒险故事。据悉,3D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详细]

    08-06 15-08网易娱乐
  • 电影《那些女人》海报预告双发

    由吴贻弓总导演,何赛飞、殷桃、谢林彤、胡可、白冰、茹萍、马伊琍、姚晨、佟大为、陈龙、周冬雨、夏雨、王千源等演员联合主演的《那些女人》正式宣布定档,影片将于9月3日上映。这个民国乱世背景下的故事因为被斩断的玫瑰,而变得更加动人,也因为这如鲜血般殷红的...[详细]

    08-07 10-08环球网
  • 《我的青春在丝路》传递青春正能量

    8月5日,大型纪录片《我的青春在丝路·八月季》发布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我的青春在丝路》是由芒果TV出品,一共五集,每集讲述一个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追寻青春梦想的年轻人的故事。[详细]

    08-07 10-08红网
  • 《奇怪的袜子精灵》曝预告 捷克小精灵萌翻暑期档

    8月24日即将登陆全国院线的捷克动画电影《奇怪的袜子精灵》,近日首度曝光先导预告,袜子精灵“食袜”的生存习性,和“跟人类分享”“从不拿整双袜子”的世界观初露端倪。而“小蓝孩”希力咕秉承爷爷遗愿,为寻找教父叔叔一家而展开的布拉格城市冒险之旅也正式启程。[详细]

    08-07 09-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阿尔法:狼伴归途》曝海报 人狼携手史前惊险之旅

    史前冒险巨制《阿尔法:狼伴归途》今日曝光“荒野世界”版预告和“与狼同行”版海报。海报上,冰天雪地的后景交代了冰川时代的故事背景,空中盘旋的猎鹰、河岸边的猛犸象群及远处牛群隐约暗示着弱肉强食、物竞天择的原始生存法则。[详细]

    08-07 09-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艺谋新片《影》发布吴磊角色特辑

    即将于9月30日国庆档期上映,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电影《影》,日前发布了一款“伤身体”角色特辑;阵容中年龄最小的演员吴磊,手持大刀展示戏里戏外少年英气,剧组日常画面亦首度曝光。据悉,由张艺谋执导,...[详细]

    08-07 09-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