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钟馗诛妖传》开机 高晓攀热血演绎为爱成妖

2018-06-01 11: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北京佰乐传媒有限公司、祎萌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重点项目网络大电影《钟馗诛妖传》于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由李立铭执导,隋晓楠担任总制片人,陈浩民、高晓攀、飞儿等联袂主演。该电影讲述了为爱破甲成妖,打破心魔,历经情劫、钟馗终成一代捉妖天师的传奇奇幻爱情故事。

  该电影以半人半妖的钟馗与苏屠、女天师段依依三人共同追查天师符灭门案为主线,把钟馗自我修炼的励志向画风再次搬进电影中,在《钟馗诛妖传》中,青年演员高晓攀饰演为爱成妖的苏屠,苏屠蠢萌却又逗趣的谜样性格属性为斩妖除魔的紧张氛围增添了不少治愈功力。而荧幕下与绯闻负面绝缘的高晓攀,其自带的正能量和凛然之气与影片中的人物角色亦完美契合。

  在开机当天,演员高晓攀化身站立行走的潮男一枚,身穿黑色衬衣外套,搭配白色T恤与黑色墨镜,脚踩某品牌最新款跑鞋,完美展现十级穿搭功力。

  在定妆照拍摄前晚,恰逢高晓攀掌柜的嘻哈包袱铺成立十周年超级盛宴,当结束工作回到家时已经凌晨四点半,在短暂的两个小时休息后,就奔赴《钟馗诛妖传》的定妆现场,虽然疲惫加身,但高晓攀依旧表现出了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不惧复杂的古装服饰和头套造型,将苏屠的英气逼人轩昂之气诠释的淋漓尽致。

  据悉,电影《钟馗诛妖传》预计于今年11月上线,想要窥伺高晓攀如何为爱成妖的魔幻经历,敬请锁定《钟馗诛妖传》官方消息,看高晓攀的热血成长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