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热播,老戏骨郑晓宁变身恋爱专家

2018-04-11 10:15:00 来源: 搜狐 作者: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唐德影视签约艺人郑晓宁在剧中饰演李现(常剑雄)的父亲常爱国。一向以高大硬朗形象示人的郑晓宁,在剧中演起了风趣幽默的企业家,让观众看到了其更多层次的演技和丰富的性格。

  该剧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背景神秘的时樾发生的故事。此次老戏骨郑晓宁搭配青年演员李现,在剧中大肆向“儿子”传授恋爱技巧,变身恋爱专家,“父子”互怼也成了剧中一大亮点,让整部剧充满了欢乐诙谐的意味。

  剧中郑晓宁饰演的常爱国与李现饰演的常剑雄是一对父子!常爱国是成功企业家,创办了常氏集团,一心希望儿子接手。儿子却去当兵,甚是三年不回家。两人想法虽背道而驰,但两人相处的却如“兄弟”般和谐!常爱国思想先进,对儿子也是不强迫、不干扰、不溺爱,总能在适当的时候给出指点。常剑雄虽是“富二代”,却并无有陋习,可谓言传身教,这样的父子相处模式可以说是当今社会的楷模。

  此前在都市情感剧《御姐归来》中,郑晓宁与安以轩的父女档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此次再度出演时装剧与李现搭档父子自然备受期待。对于戏中的“儿子”李现,戏外的郑晓宁也是称赞有加,“他是一个很踏实的小伙子,也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

  《南方有乔木》紧扣科技时代发展的主题,也展现了都市青年团体的创业。凭借独树一帜的轻科故事题材吸引了业内外的关注,郑晓宁与李现这对“父子”在剧中还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好奇。该剧每晚在19:33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当晚24:00全网同步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为什么能这样红?

    根据“也门撤侨”真实故事改编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个爆款,截至昨晚票房已超19亿元,至今仍排在单日票房榜首,且势头不减,在豆瓣上的评分也达到了8.5分。”  王强更是爆料:见面时,于冬只给了海政方面20分钟的时间,唐静将剧本故事...[详细]

    04-02 15-04北京青年报
  • 《花滑女王》:择偶的风险 其实很现实

    花样滑冰新人娜迪亚虽天赋不足,但在后天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得到了与世界顶级且帅气逼人的花滑运动员李奥纳夫组合搭档的机会。想尽方法帮娜迪亚重新站立,陪伴她花滑,帮她克服心理障碍,在娜迪亚孤立无援时站在她的身边。[详细]

    04-09 09-04搜狐娱乐
  • 《猫与桃花源》将映 许巍首度为电影献声

    由追光动画出品的第三部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定档4月5日上映,电影取景于山城重庆,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一对猫父子之间关于爱与冒险的故事。但无论是《无人知晓》中贝斯加上整齐鼓点的律动,还是《以后见》中轻快的吉他扫弦,都和许巍略微沙哑的声音配合的天衣无缝。[详细]

    04-02 15-04环球网
  • 《狂暴巨兽》曝预告 浩劫当前强森挺身而出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近日曝光的“救世英雄”版预告,展现了来势汹汹的群兽推倒摩天大楼的震撼场面,巨石强森挺身而出,救世救“猩”搏命出击。[详细]

    04-02 14-04环球网
  • 斯蒂芬金作品改编电影《夺命来电》内地首秀

    由托德 威廉姆斯执导,《2012》约翰 库萨克、《复仇者联盟》塞缪尔 杰克逊和《饥饿游戏》伊莎贝拉 弗尔曼主演的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将于4月13日正式上映,电影改编自现代惊悚大师斯蒂芬·金的原著小说,讲述了在恐惧蔓延的至暗时刻,几个普通幸存者寻找生的希...[详细]

    04-02 14-04环球网
  • 云熙传媒首部出品院线电影《日不落酒店》开机

    3月27日,由黄才伦、张慧雯主演的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于在福建石狮正式开机。故事发生在一家复古英式酒店,经理石月(黄才伦饰演),从工作到生活,过得像数学公式,无瑕疵且没毛病,年复一年如出一撤。据悉,剧组还将迎来神秘大咖重磅加盟《日不落酒店》,共同...[详细]

    04-03 10-04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