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贵的报复》优酷上线,演员申亚伟爆笑来袭

2018-04-03 10:4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由罗佳豪、邓麒麟、吕媛宁、申亚伟等主演,成都阿纳巴里国际影业出品,远山秋田主导制作的泛概念网络电影《昂贵的报复》于2018年3月27日优酷上线。

  本片主要讲述大河传媒接到了女性内衣厂商的一场派对活动引发的一系列搞笑烧脑事件。以商业制衡为契点,穿插兄弟情谊,将难忘的初恋、青春的热血与残忍的商业竞争形成了强烈对比。

  意和同鑫演员申亚伟饰演的阿信是一个想要做老大的单纯少年,喜欢玩英雄联盟,耿直又冲动,他在本片里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不管是《昂贵的报复》里的阿信还是《最是疯狂少年时》的令狐一户,申亚伟的表演都张弛有度。

  目前《昂贵的报复》正在优酷热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为什么能这样红?

    根据“也门撤侨”真实故事改编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个爆款,截至昨晚票房已超19亿元,至今仍排在单日票房榜首,且势头不减,在豆瓣上的评分也达到了8.5分。”  王强更是爆料:见面时,于冬只给了海政方面20分钟的时间,唐静将剧本故事...[详细]

    04-02 15-04北京青年报
  • 《暴裂无声》北京首映宋洋角色“无声”演技掷地有声

    由忻钰坤执导,宋洋、姜武、袁文康等人主演的电影《暴裂无声》4月1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首映礼上众主创悉数到场与京城第一拨观众见面,同时还有不少业内人士前来观影。 [详细]

    04-03 10-04中国娱乐网
  • 《猫与桃花源》将映 许巍首度为电影献声

    由追光动画出品的第三部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定档4月5日上映,电影取景于山城重庆,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一对猫父子之间关于爱与冒险的故事。但无论是《无人知晓》中贝斯加上整齐鼓点的律动,还是《以后见》中轻快的吉他扫弦,都和许巍略微沙哑的声音配合的天衣无缝。[详细]

    04-02 15-04环球网
  • 《狂暴巨兽》曝预告 浩劫当前强森挺身而出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近日曝光的“救世英雄”版预告,展现了来势汹汹的群兽推倒摩天大楼的震撼场面,巨石强森挺身而出,救世救“猩”搏命出击。[详细]

    04-02 14-04环球网
  • 斯蒂芬金作品改编电影《夺命来电》内地首秀

    由托德 威廉姆斯执导,《2012》约翰 库萨克、《复仇者联盟》塞缪尔 杰克逊和《饥饿游戏》伊莎贝拉 弗尔曼主演的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将于4月13日正式上映,电影改编自现代惊悚大师斯蒂芬·金的原著小说,讲述了在恐惧蔓延的至暗时刻,几个普通幸存者寻找生的希...[详细]

    04-02 14-04环球网
  •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曝机甲驾驶学员训练特辑

    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正在影院热映。影片目前正在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详细]

    04-02 14-04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