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裂无声》路演口碑炸裂 宋洋表现惊艳“无声胜有声”

2018-04-02 10:38: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由忻钰坤导演,宋洋、姜武、袁文康、谭卓等人主演的犯罪剧情片《暴裂无声》,从3月24日到4月7日开启全国路演。路演将覆盖全国15个城市,导演忻钰坤和主演宋洋悉数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

  在目前已经结束的路演中,电影收获大量好评,导演忻钰坤成为了观众口中惊喜的代言人。直入人心的宣传语也与电影本身画上等号,让这部将于4月4日全国公映的片子更加让人期待。

  路演口碑稳、准、狠,观众:至少三刷

  电影《暴裂无声》讲述了2004年的冬天,在一个相对闭塞的矿业小镇上,在宋洋饰演的张保民身上发生的种种事端。在这个万物凋零的冬天,一场关于人性的拷问尽显肃杀。平静背后隐藏的真相让很多观众都直呼“全身发毛,后背发凉”。

  《暴裂无声》是忻钰坤继口碑佳作《心迷宫》后的第二部作品,不同于前作的“烧脑”,这一部主打的是“烧心”。导演更加成熟的镜头语言与叙事风格、环环相扣的细节铺陈都让整部电影更加直击观众内心,回味无穷。

  “一个镜头也不多余”“画面极致生猛”“很多地方出乎意料,打斗场面惊喜”,路演之后观众好评不断,更有观众称:“至少三刷才够,因为这部电影值得反复回味细节、理清线索”。

  宋洋演技出彩,生猛凛冽无声胜有声

  这次宋洋饰演的张保民与他以往的角色完全不同,他的形象是邋遢而伤痕累累的。他是一个十足的小人物,这个小人物却也集结了来自底层的狠劲,简单粗暴勇往直前却也直切社会痛点。

  这个形象不仅与生活中的宋洋大相径庭也与他曾经的表演风格完全不同。

  不少观众在路演之后感叹被宋洋的演技震撼到,特别是映后见到真人的高度反差更凸显他表演的出彩。有观众这样说:“男主身上有原始动物般的凶猛,明明是帅哥却把糙汉演得这么传神。”

  《暴裂无声》也是宋洋首次在大银幕上“失声”,他所有的情绪传达都考表情和肢体语言完成。有观众感慨张保民这个角色已经达到了“无声胜有声”的境界。

  更有人表示心疼宋洋在电影中胡子拉碴、鲜血淋漓还得孤军奋战,不仅如此他拍摄时还屡屡负伤,但是看到他与角色融为一体仿佛浑然天成时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生猛凛冽的表演绝对会令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暴裂无声》将于清明档全国公映,4月4日准备好感受这部年度猛片直击人心的力量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为什么能这样红?

    根据“也门撤侨”真实故事改编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个爆款,截至昨晚票房已超19亿元,至今仍排在单日票房榜首,且势头不减,在豆瓣上的评分也达到了8.5分。”  王强更是爆料:见面时,于冬只给了海政方面20分钟的时间,唐静将剧本故事...[详细]

    03-26 16-03北京青年报
  • 女性电影崛起!北影节特设“女性力量”单元 这三部必看

    今年,以《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为代表的多部女性题材电影备受瞩目。影片的背景是阿富汗塔利班粗暴掌权,父亲本是学者,在暴政下失业,由十一岁女儿帕瓦娜陪伴,到市集代人写信。提前将淘票票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点击进入北影节专区,查看片单,将抢票玩法熟...[详细]

    03-29 13-03搜狐娱乐
  • 电影《公主的战俘》今日开机 老戏骨配荧屏新宠强势来袭

    3月26日,由山东沃尔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弦月影业(佛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公主的战俘》在河南焦作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本片由来喜担任监制,林擘担任出品人,陈奕霖担任制片人,李克龙担任导演,李彦、李克龙、刘东晓担任编剧,陈容担任责编,由居文沛...[详细]

    03-26 16-03大众网
  • 《爱的帕斯卡》:因爱之名重返战场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环太平洋》等进口大片抢滩登陆之际,去年饱受争议的国产电影《爱的帕斯卡》强势归来。携“史上最低票房”之名,《爱的帕斯卡》是否能承其重? [详细]

    03-26 16-03光明网
  • 亚洲璀璨之星论坛柏林举办 冯小刚金基德呼吁亚洲要有自己的电影节

    【柏林时间】2018年2月21日,“亚洲璀璨之星”高峰论坛于第68届柏林电影节期间在柏林举办,中国导演冯小刚、韩国导演金基德、中国导演张扬、日本制片人市山尚三、以色列导演塞缪尔·毛茨等权威亚洲影人对亚洲电影现状及艺术电影发行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讨论,碰撞出...[详细]

    03-12 09-03北青网
  • 《变种新人类》热血开年 功夫科幻挑战感官

    2月26日,由北京正好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筋斗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欧元力影业有限公司、广东曦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陆桥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大势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青春梦工厂影业有限公司宣发的电影《变种新人类》正式独家登陆优酷...[详细]

    02-26 15-02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