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侠电影《白夜侠》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大获好评

2018-02-28 15:23: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8年2月28日,电影《白夜侠》在北京青春光线电影院举行盛大的媒体发布会及观影会。出品人兼制片人金王来先生,携联合出品人李静女士、导演马中轩,编剧周枫平,主演谢苗、雪村、赵铁英、吴潇娜、曹筠妮等嘉宾到场出席。观影会现场反响热烈,气氛火爆,影片受到到场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1.png

(观影会到场主创)

  据悉,电影《白夜侠》将故事的背景还原至明朝倭寇猖狂的时代,整个武林因东瀛火枪队的侵犯而分崩离析。由功夫童星谢苗饰演的刁白夜,作为朝廷密派的大外高手,奉命远走江湖,寻找对抗东瀛火枪的武功秘籍,并与东瀛卧底青鹭(南笙饰演)一路同行,最终寻得秘籍,悟得功夫真谛。

2.png

(谢苗饰刁白夜)

3.png

(南笙饰青鹭)

  影片获得到场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有不少观众表示,影片(白夜侠)不仅故事精彩,武打动作也非常利索热血,很像小时候看过的武侠港片。观影会上,制片人金王来也与观众分享了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正是希望电影《白夜侠》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向经典武侠片致敬,重振武侠港片的黄金年代。

4.png

(主创接受采访)

  与此同时,导演马中轩和到场主演也分享了拍摄期间不为人知的精彩花絮和趣事,现场气氛活跃。

5.png

(左起:主演雪村、制片人金王来、男主角谢苗)

  电影《白夜侠》由桥联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谢苗、南笙、黄一山、酱爆(何文辉)、梁家仁、徐少强、狄威、雪村、赵铁英、吴潇娜、陈奕名、陈凯、曹筠妮等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3月2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期待新武侠电影《白夜侠》为2018年的网大内容市场掀起新一轮的武侠风。(黄朝辉)

6.png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预告片:

  http://www.iqiyi.com/v_19rrfg41d0.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为什么能这样红?

    根据“也门撤侨”真实故事改编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个爆款,截至昨晚票房已超19亿元,至今仍排在单日票房榜首,且势头不减,在豆瓣上的评分也达到了8.5分。”  王强更是爆料:见面时,于冬只给了海政方面20分钟的时间,唐静将剧本故事...[详细]

    02-26 13-02北京青年报
  • 亚洲璀璨之星论坛柏林举办 冯小刚金基德呼吁亚洲要有自己的电影节

    【柏林时间】2018年2月21日,“亚洲璀璨之星”高峰论坛于第68届柏林电影节期间在柏林举办,中国导演冯小刚、韩国导演金基德、中国导演张扬、日本制片人市山尚三、以色列导演塞缪尔·毛茨等权威亚洲影人对亚洲电影现状及艺术电影发行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讨论,碰撞出...[详细]

    02-27 10-02北青网
  • 《变种新人类》热血开年 功夫科幻挑战感官

    2月26日,由北京正好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筋斗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欧元力影业有限公司、广东曦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陆桥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大势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青春梦工厂影业有限公司宣发的电影《变种新人类》正式独家登陆优酷...[详细]

    02-26 15-02中国娱乐网
  • 真人动画片《比得兔》 元宵上映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登陆内地银幕。《比得兔》风靡全球百余年,陪伴了数代人的童年,此番终于以电影的形式和粉丝们见面。[详细]

    02-26 13-02广州日报
  • 《闺蜜2》首映 陈意涵“大婚”薛凯琪张钧甯当伴娘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近日在京举办“我要结婚了”婚礼主题发布会。“准新郎”余文乐遭陈意涵“调情” 闺蜜团真情告白泪洒现场  伴随着现场亲友团的甜蜜祝福,陈意涵、薛凯琪与张钧甯紧接着开启了“闺蜜床上私房话”环节。[详细]

    02-26 13-02新华网
  • 争议性影片《别碰我》获第68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2月24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汤姆·提克威向影片《别碰我》的罗马尼亚女导演阿迪娜·平蒂列颁发最佳影片金熊奖。2月24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凭借影片《脸》获评审团大奖银熊奖的波兰导演玛乌戈热塔·舒莫夫斯卡在颁奖仪式上讲话。[详细]

    02-26 13-0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