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两主演戏外大撕 凯特罗尔呛莎拉帕克

2018-02-11 17:09: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几个月前,凯特罗尔表示,她把《欲望都市》的同剧演员都严格看作同事,“我们从不是朋友,身处这样的位置某些意义上说很健康。”

金·凯特罗尔与莎拉·杰西卡·帕克

  金·凯特罗尔与莎拉·杰西卡·帕克

《欲望都市》

  《欲望都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欲望都市》的Carrie和Samantha戏外撕得越来越厉害了,饰演Samantha的金·凯特罗尔前阵子说:她跟《欲望都市》同剧演员从来不是朋友。前几天“Carrie”莎拉·杰西卡·帕克称对这番言论感到心碎。

  而凯特罗尔在遭遇弟弟死亡的悲剧后,最新发ins大骂帕克:“我妈妈今天问我:帕克那个伪君子什么时候才能还你个清净?……让我把这事说清楚:你不是我的家人,不是我的朋友,不要再利用我的悲剧来重塑你的‘好女孩’形象。”

  几个月前,凯特罗尔表示,她把《欲望都市》的同剧演员都严格看作同事,“我们从不是朋友,身处这样的位置某些意义上说很健康。”

  上星期,“Carrie”莎拉·杰西卡·帕克称,对她这番“不是朋友”感到“心碎”:“这让我非常苦恼,因为在我回忆起来,那段经历不是这样的。这很悲伤,我总是认为将我们联系起来的是这段非凡的旅程,这趟体验是工作,但也变得私人了起来,因为这是我们好些年的人生。我希望这些能盖过最近被说出来的那种体验。”她也认为出演这样的长寿作品,多年来让观众也有了情感联系,这对演员来说是一项特权。

  去年年中,莎拉·杰西卡·帕克也明确表示,《欲望都市》已经完结了,不会继续。此前有消息称该剧计划拍第三部衍生电影,但遭到了凯特罗尔强烈反对,没有拍成。

  而前几天,凯特罗尔的弟弟克里斯在加拿大失踪,随后被发现死亡,此事让凯特罗尔一家人心碎。后来,她也发文感谢粉丝、朋友和《欲望都市》的同事们对自己的支持。

  帕克同样表达了支持,在社交媒体上她发文,称给凯特罗尔和她的弟弟送去“爱和同情”。

  而凯特罗尔新近发布ins,表示:“@ 莎拉·杰西卡·帕克,在这个悲剧性时刻,我不需要你的爱和支持。……我妈妈今天问我:帕克那个伪君子什么时候才能还你个清净?你持续不断的‘给予支持’,是一个让我痛心的提示,提醒着我当年和现在的你都是多么残忍。

  让我把这事说得非常清楚(如果我之前说得还不够清楚的话):你不是我的家人,不是我的朋友,所以我现在写下这个,最后一次告诉你:停止利用我的悲剧来重塑你的‘好女孩’形象。”并抛出一篇《纽约邮报》去年的文章:《深入那摧毁了〈欲望都市〉的“贱女孩”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金钱世界》发终极海报 再现首富家族惊天绑架案

    QQ图片20180211171750_副本.jpg

    “《异形》之父”、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最新电影《金钱世界》日前发布了终极海报和一组最新剧照。海报以神色各异的四位影片主人公为主体,牵动人心的首富家族绑架案,亲情与金钱的终极对决,即将上演。[详细]

    02-11 17-021905电影网
  •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机甲怪兽火力全开硬碰硬

    QQ图片20180208170210_副本.png

    今日,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发布了“火力全开”版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3月23日全国公映,同步北美。传奇回归机甲重燃  在全新曝光的“火力全开”定档预告中,伴随着热血激昂的音乐,将...[详细]

    02-08 16-02国际在线综合
  • 甄子丹再拍《叶问4》 片酬过亿身价贵过周星驰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凭演出电影《叶问》系列令演艺事业再攀上高峰,《叶问》也成为他的代表作。甄子丹的身价持续上升,《叶问4》即将开拍,老板黄百鸣爆甄子丹这次片酬超过1亿港元,还有世界性分红,但他仍觉得是超值。[详细]

    02-11 17-021905电影网
  • 斯科塞斯新片《爱尔兰人》内地有望上映 巨星云集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等主演新片《爱尔兰人》有望在内地上映,STX Entertainment将与寰亚合作发行。STX去年与成龙的耀莱传媒合作发行了《英伦对决》,表现可观,收获5.39亿人民币综合票房,分账票房为5.13亿。[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 凯西·贝茨加盟《桂冠诗人》 聚焦诗人格雷夫斯

    William Nunez自编自导,讲述格雷夫斯的第一次婚姻,以及和缪斯、美国诗人Laura Riding的风流韵事 William Nunez自编自导,讲述格雷夫斯的第一次婚姻,以及和缪斯、美国诗人Laura Riding的风流韵事。[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欢度除夕夜 迎爱的春天

    虽说是主持人歌会,不过黄龄、叶蓓、平安、李祥祥等实力歌手们也纷纷前来助阵。录制结束后,林海、金炜、王冠、李灏哲等主持人们带着孩子们游览上海,给年幼的他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有关“春天”的回忆。[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