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行业进入“迷茫期”?导演图拉古却这样说

2018-02-02 09:24: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随着大电影的大行其道,现在网络上开始蔓延着这样一种声音:电影行业可能到了“多事之秋”,更是有不少人士称,现在的电影普遍缺少深层的内涵,特别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导演”不断出现,虽然这一群体的数量在增多,但是只见数量不见质量。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为此我们对部分业内人士进行了了解。

  “其实我们也关注到了这样的想法,近些年一些视频网站的兴起,让网络电影有了很大的发展空间,这实际上已经到了人人可以当导演的年代,在这个过程中势必会出现大家所说的那种现象,导演的水平和层次不一样,拍出来的作品肯定就存在质量方面的差别!”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说。

  不过,也有人士称,不能以偏概全,比如素有知名“新生代导演”之称的图拉古,他的代表作《遇见明天》和《离天空这么近》等作品,便赢得了观众们的普遍好评。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图拉古说出了这样的观点:“其实电影市场出现不叫好的现象,是因为很多导演没有抓住国内观众的心理需求,在诸多所谓的国外大片横行国内市场的情形下,不少导演过分吸收国外影片的思维,导致了需求不对等现象的出现!”图拉古的成功法则就是做到了“合乎国内观众的口味”。

  据悉,图拉古近些年参与导演的影片数量不断增多,高产的同时也不短收获好评,由此看来,国产电影市场并非大家想象的那样,导演决定影片是否卖座的时代已经来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