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网络电影《青丘传说》朗乡开机 众星加持实力阵容引人期待

2022

/ 11/17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7日,由崔志佳、刘冠麟、陈创领衔主演,付赫安琪、林枫烨主演,宋家腾、于欣禾友情出演,北京开元年影业有限公司、四川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南京温暖人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猫小娱(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乾耕影业有限公司、海宁群秋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开元年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的网络电影《青丘传说》在伊春市朗乡顺利开机。

  《青丘传说》讲述了一个由狐狸引发的传奇故事。本次,在演员阵容上可以说是群星璀璨。出品方诚邀到了知名演员崔志佳饰演男主角“黄雨生”,他因在众多喜剧作品中出色的表现被观众所熟知;男二号刘冠麟在本片中饰演“罗三响”这一角色,他一直以精湛的演技得到大众的认可;主演陈创在片中饰演男主角的父亲“黄有粮”,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实力花旦付赫安琪在片中饰演“秀秀”,青年演员林枫烨出演“刘文正”一角;本次友情出演的宋家腾在片中饰演男二号罗三响的父亲“罗大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取景地选在了颇具盛名的伊春最美小镇朗乡镇,朗乡一直都有“大美龙江、艺术朗乡”的美誉,主创团队在说好故事的同时,也力求向观众展示这座风景怡人的艺术小镇,将当地的秀丽景色融入到影片的艺术氛围中。

  电影《青丘传说》由李冰心、邢子夜担任制片人,生凌志担任监制、编剧,开元影业签约导演执导。当前,电影的拍摄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当中,相信这部优秀的作品很快就能在网络平台跟观众朋友们见面,大家敬请期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